降級後來場約會出遊!婚外情最高的是這縣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降級後來場約會出遊!婚外情最高的是這縣市
降級後來場約會出遊!婚外情最高的是這縣市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近期警戒降級,約會交友軟體、影音社群紛紛伺機而動,不禁令人好奇,降級後的今年夏天是否會產生很不一樣的人與人連結情況?婚外情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公布去年夏季會員註冊人數排名,由擁有台灣矽谷之稱的新竹市拿下冠軍;社交軟體Tinder提供了「開車密技」,讓老司機跟新手司機都能安全的享受競速飆車的快感;影音平台Tik Tok也藉機推出5種新功能,提供用戶更豐富的影音內容。

根據Ashley Madison發布了去年6月至9月會員註冊人數排名前十名的台灣城市,其中新竹市以330位註冊會員獲得全台第一,新竹市不只在2020全台平均薪資排行榜上奪冠,也在去年夏天婚外情網站的註冊人數上拿下全台榜首。排名在新竹市之後的分別是:台北市、台中市、桃園市和嘉義市。

全球交友軟體Tinder彙整六招老司機的開車密技,除了上路前確認車況、起步前繫好安全帶,準備就緒後透過Boost、Super likes、Who Likes Me、Passport等功能全力加速,聊天時除了注意速限掌握節奏,若苗頭不對也請果斷駛離。詳細的逐步教學,幫會員們在交友軟體上安全的享受競速飆車的快感,同時找到心目中的理想「車友」。

除了交友,直播也成為人們網路上互動不可或缺的形式之一,全球行動短影音平台Tik Tok近期將推出五大 TikTok LIVE 直播新功能,包含子母畫面、多人共同直播、即時問答、熱門直播與管理員設定。

防疫政策或許能封鎖人們的行動,但綁不住人們的慾望,居家防疫期間難免不甘寂寞,面對人身自由的受限,人們選擇透過網路來尋求感情的出口,儘管酒吧、咖啡店和餐館依舊無法開放,透過不同的軟體,即使待在家裡也能享受與人連結的樂趣。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永和唯一戲院29日重啟大門!影片宣告「我們準備好了」

尋求「非接觸式氣體偵測」最佳解決方案 台灣中油舉辦5G AIoT線上技術研討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