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踏入職場新戀情?Tinder、Ashley Madison告訴你 公私分明才專業 - 匯流新聞網

LIFE

想踏入職場新戀情?Tinder、Ashley Madison告訴你 公私分明才專業
想踏入職場新戀情?Tinder、Ashley Madison告訴你 公私分明才專業

想踏入職場新戀情-tinder-ashley-madison告訴你-公私分明才專業-tinder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 / 台北報導

最近「蕾神之錘、宏荒之力」的瓜你嗑到了嗎?對婚姻觸礁的人們來說,在職場上尋找新的情感依託可能是一種新奇刺激的體驗。然而全球最大婚外情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調查指出,大部分偷情者認為不宜在工作場所出軌。為了將工作與社交圈分割出來,交友軟體儼然成為擴展交友圈的最佳方式。

《身為一個偷情者》的作者Tammy Nelson表示,日久生情正是造成辦公室戀愛的主因,Ashley Madison也指出,有超過38%的會員表示曾有過職場出軌的經驗。但是,辦公室中的悖德情感關係可能對個人或職涯造成影響,不僅多家知名企業明文規定禁止,甚至有多位公眾人物為此離職負責。

Ashley Madison表示,曾經職場出軌的會員都會選擇低調處理。其中39%的人會與相同職位的人偷情、34%的人會與其他部門的人偷情、64%只在工作以外的場所發生性關係,可即便採取了所有預防措施,職場中的八卦流言仍可能使得個人名聲敗壞或從此在業界被打入黑名單。

因此,將戀情與職場分割便成為維持專業性的不二法門。交友軟體Tinder推出的互動式探索專區Explore儼然是時下最酷的社交去處,會員可以透過專區瀏覽依興趣分類的個人檔案,同時以「快問快答」、「心電感應」、「Swipe Night」,以及最新的「Music Mode」等多種社交新體驗,探索更多可能性。

例如本週在專區引進的沉浸式體驗功能Music Mode,就是讓會員用「聽的」交朋友並創造連結。透過與Spotify的結合,近40%的Z世代會員已經在個人檔案中設定他們的個人主題曲,顯見透過音樂建立的自然連結,易於使人們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對象,透過將職場與戀情切割,才是成熟專業的舉措。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社區聖誕嗨起來!永慶房屋化身聖誕老人 參與DIY活動慶佳節

看中高鐵特區集客力 永義房屋再展店 科技房仲成竹科人好鄰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