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催生數位轉型 政大「創業主班」助企業創造新局 - 匯流新聞網

LIFE

疫情催生數位轉型 政大「創業主班」助企業創造新局
疫情催生數位轉型  政大「創業主班」助企業創造新局

疫情催生數位轉型 政大「創業主班」助企業創造新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不僅衝擊旅遊、運輸出口業等服務貿易市場,企業因供應鏈中斷而作業停擺的狀況層出不窮,也讓全球供應鏈重新洗牌,企業主應該思考調整或轉變產業的營運模式,符合新的發展趨勢和商機。減少產業衝擊,並順勢推動轉型,將成為後疫情時代關注的重點。

面對疫情的挑戰,許多企業面臨到復工後的人力、供應鏈及業績的影響等經營轉型的需求,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管理精修班擁有頂尖政大商管名師,提供全球布局、經營策略、數位轉型、人才管理、財務評估等專業的學術課程。

同時,累積八屆優秀、實力堅強的學員,精英匯聚是政大EMBA 校友會管理精修班豐富的資源之一,讓課程不僅有紮實的學術知識及個案分析,透過企業參訪機會與學員經驗分享,每個學員都可藉由創業主班提供的全方位修煉課程,因應市場挑戰、做出改變突破疫情的困境。

政大創業主班自2013年開辦以來,報名人數年年滿員,本班不受大學學歷限制,來自不同產業和年齡層的學員都能擁有回到學校學習和精進的機會,在政大商管名師結合實務與理論、系統性地教學下,為創業主們打造終身學習的環境,並鼓勵彼此學習和培養情誼,使企業能不斷突破和成長,在後疫情時代,借疫使力,創造企業轉型的成功佳績。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第九期即日起開始招生,至9月18日截止,可透過網路或傳真報名。錄取名單將於9月30日公布,請上政大EMBA校友會官網查詢。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宅家自己做新加坡法式夢幻蛋糕!首席烘焙師傳授秘訣

黃子佼x江基名 寶吉祥藝術中心展出雕塑收藏之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