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洗手乳生菌數超標疑慮 中化生醫:嚴謹面對 送驗合格 - 匯流新聞網

LIFE

抗菌洗手乳生菌數超標疑慮 中化生醫:嚴謹面對 送驗合格
抗菌洗手乳生菌數超標疑慮  中化生醫:嚴謹面對 送驗合格

抗菌洗手乳生菌數超標疑慮 中化生醫:嚴謹面對 送驗合格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中化生醫科技公司生產「綠的GREEN抗菌洗手乳」,民眾送驗後生菌數超標。今(23)日中化生醫科技為此召開記者會,中化生醫科技總經理孫蔭南一上台就向消費者致上歉意,為了防止此情形再次發生,表示公司除了會加強清洗程序,確保消費者可安心使用,還提供退換貨,並保證會更努力把關好品質。

孫蔭南透露,這3批問題產品是在去年疫情最嚴重時所生產,「早在今年一月份,公司衛生局轉來消費者的反應事項,我們立即按照規定回收架上產品,回收後按照規定進行銷毀,並接受政府裁罰。這個產品造成許多消費者的困擾,我們為此向消費者致上歉意。」

究竟甚麼原因造成汙染?孫蔭南說,「技術部門表示,可能某部分桶子裡的瓶劑受到汙染,為了防止情形再次發生,除了高壓氣洗加強清洗程序,還用75%酒精洗瓶,並且把產品都送至第三公正機構檢驗,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綠的GREEN抗菌洗手乳」昨也發表聲明,表示「本公司生產製造之『綠的抗菌洗手乳(植萃菁華神奇紫草配方)』於今年度一月曾經主管機關通知部分有生菌數過高之情形,於接獲通知後已立即下架銷毀完畢,現在市面上所有「綠的」相關產品,均安全無虞。」

抗菌洗手乳生菌數超標疑慮 中化生醫:嚴謹面對 送驗合格 11

▲中化生醫科技聲明書。

廠內除新增多項檢驗外並逐批送第三公正機構檢驗,至今檢驗結果皆合格,符合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規範。各項產品皆依照「化粧品優良製造準則」及「國際標準組織化粧品優良製造規範」,已完成ISO-22716認證。並於109年11月30日獲頒衛福部化粧品GMP輔導活動之積極配合廠商。

中化生醫科技表示為了嚴格遵《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及相關法令規定,投入大量的人力及檢驗費用在各項品質維護上,務期符合國家法規之規定,為確保國人化粧品使用安全。力求符合國家法規之規定,以確保國人化粧品使用安全。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48hr使命必達!電商平台跨海送貨 承諾「晚到必賠」

松山文創園區x信義區公所辦展 《印象.絲序》「春仔花」改良失傳工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