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帶著走的家!專為都會族設計 家具超好搬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帶著走的家!專為都會族設計 家具超好搬
【有影】帶著走的家!專為都會族設計 家具超好搬

【有影】帶著走的家!專為都會族設計 家具超好搬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杜亞穗 / 台北報導

以往家具印象都是給人不易搬運、富重量感,現在有為都會族群設計的「帶著走的家」,強調美感與實用、簡易重複組裝、易搬運及環保,解決搬家時的困擾,也避免搬家時丟棄大型家具,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走走家具」榮獲2017年國際設計- IF與Reddot雙獎肯定,並擁有多次的群眾集資經驗,累積的集資金額達近3000萬的佳績,希望人人都能擁有舒適的生活空間,而且這些日夜朝夕與你相處的家具,能夠帶著走,陪伴你到每一個落腳處。

為了給民眾一目了然,以極簡房間為主題,21日至25日在文博會舉辦家具展覽。極簡的訴求,並非一定要空白,而是認知到最適合自己的狀態,因應每個人的生活需求,隨時調整空間配置,並放入最舒適的居家物件。

本次大會NEXT展區主題為友善環境,從家具的選材就相當注重環保,木材均為符合歐盟E1等級與FSC認證的永續林業材質,且利用邊角料做不同尺寸的家具配件,大幅減少材料浪費,扁平化的包裝設計,讓一般小客車也能輕鬆完成搬運,在開車運送時,也能一次搬運較多家具,例如,小客車一次可放入四人座沙發或者一張雙人特大的床架,減少車趟運送降低碳排放;並與公益團體配合家具回收服務,解決舊家具的處理問題,同時回饋社會。

開放式家具為此牌子的一大特色,讓極簡為生活的態度,也可是陳列的藝術,參與展出的走走家具包含最具人氣,可單人雙人變換組合的模組床架,以及去年推出最有彈性,可隨空間變化的模組沙發與茶几組合,結合日常所需的質感物件,用極簡俐落的概念,打造自己的生活空間,創造自己理想的生活。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生育率吊車尾!試管嬰著床率全球第二 人工生殖補助條件最為關鍵

3女星沾婚變劈腿標籤 如韓劇 《老婆這週要出牆》翻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