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20多年漏水!屋主有意找建商延保固 網友批傻眼 - 匯流新聞網

LIFE

住了20多年漏水!屋主有意找建商延保固 網友批傻眼
住了20多年漏水!屋主有意找建商延保固  網友批傻眼

住了20多年漏水!屋主有意找建商延保固 網友批傻眼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買到漏水屋,是許多購屋族的惡夢,有住戶住了20多年發現房子出現漏水情況,在臉書社團請益是否可請建商延長保固,不料吸引蜂擁而至婉君們刷版留言,表示房屋住了那麼多年還可保固,「那我也要買你家建設公司的房子」。

原po表示,住了20幾年的家,牆壁突然開始滲水,原以為是最近天氣下雨所致,不料有天鄰居敲門,懷疑是他們家漏過來的,要他們負責,雙方因而吵了起來,父親提議先抓漏再找建商來看,原po煩惱檢查後,若是自家漏水要負全責,於是請教網友,雖知房子過保固期,不知請求建商,是否有機會延長漏水保固期限。

網友回應幾乎一面倒,認為版主異想天開,「20多年的牆,跟保固完全沒有關聯了」、「20年才有漏水的建商,應該要頒獎表揚了」、「20幾年!在幫建商廣告嗎」;也有人貼心提醒「重點是你一定要找出源頭,找不到源頭,水就會繼續亂竄,久了之後就會一直發霉,住在裡面的人就會開始生病,請不要打(防水)針,一定要找到漏水的源頭」、「其他的您父親跟網友說的沒錯,先驗然後共同承擔。」

照片來源:pexels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六都房價全超出合理負擔 這3縣市較好入手

原屋主逝世!遺孀控漏水建商不保固 來聽專家這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