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加熱5秒 熱水就來!數位電熱水器也有變頻 一年省電5000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加熱5秒 熱水就來!數位電熱水器也有變頻 一年省電5000元
【有影】加熱5秒 熱水就來!數位電熱水器也有變頻  一年省電5000元

【有影】加熱5秒 熱水就來!數位電熱水器也有變頻 一年省電5000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呂怡潔、李盛雯/台北報導

加熱5秒,熱水就來!你家的熱水器有這麼厲害嗎?台灣業者研發出來的數位電熱水器,利用變頻科技,不需要用瓦斯,更快速、更安全,可以一邊洗澡一邊聽音樂,一年還可以省下5000元的電費。

Rewatt綠瓦董事長顏家欣表示,過去台灣只強調made in taiwan,但台灣不應該只有製造,而是應該把台灣品牌行銷到全世界,就像他們家發明的這一台獲得台灣精品的電熱水器,時尚又環保而且節省能源。

顔家欣説,綜觀全世界電熱水器,已逐漸汰換有危險性的瓦斯,走向綠色能源,打造對世界友善環境;綠瓦的電熱水器5秒即熱的功能打破業界紀錄、變頻省電功能最多年省5000元、時尚外觀搭載藍芽喇叭,獲得台灣精品獎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頭銜。

顏家欣解釋,綠瓦的即熱式淋浴柱電熱水器,不像傳統熱水器須外裝室外,而是崁在淋浴柱二者合為一,智慧變頻技術會隨著溫度調整輸出功率,計算出最省電功率,一年最多可為家庭節省5000元,而且導入熱能回收系統,將平時沐浴中多餘的熱能加以利用,更能節約電能消耗。

此外,專利石英薄膜加熱器是重要的核心科技,熱效益98%,從常溫水提升到指定溫度僅需5秒即可完成,同時具有耐高溫耐酸鹼,能適應台灣各地不同水質狀況,不結水垢,使用壽命更長久。鏡面化LED觸控顯示面板,操作簡單,使用資訊一目了然,同時具備化妝鏡與除霧鏡二合一功能,增加室內設計多樣性。

洗澡除了淨身,還可聽音樂陶冶放鬆!綠瓦數位電熱水器結合藍芽3喇叭,還有含量超過132萬的負離子,2020年以極具輕小小電量電熱水器獲得台灣精品,2021年更以結合鏡面讓電熱水器整合更多實用功能,也讓綠瓦再度入圍台灣精品獎,達成三屆的輝煌紀錄。

電熱水器是今年綠瓦在建材展當中的重頭戲,但其他產品也很吸睛,包括電磁波極低的吹風機、秒熱的電暖爐,還有三合一的吹風機,都是讓消費者相當驚艷的環保科技新產品。

影片、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有影】牙刷電動的才好?醫師授3招挑好牙刷護健康

圓山大飯店以茶入餐 邂逅 TWININGS唐寧茶造極致饗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