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偕校友設「後EMBA商業領袖班」 四模組造全方位企業領導 - 匯流新聞網

LIFE

政大偕校友設「後EMBA商業領袖班」 四模組造全方位企業領導
政大偕校友設「後EMBA商業領袖班」  四模組造全方位企業領導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中美貿易戰使得國際局勢動盪不安,全球商業環境正在快速變化中,如何綜觀全局、應變突圍及穩定軍心帶領企業度過難關,甚至再創高峰,為企業領導者挑戰目標。為更加貼合企業主與高階經理人的學習需求,政大商學院特別攜手EMBA校友會,創辦「政大後EMBA商業領袖班」,藉四大模組課程設計,多面向培養學員成為商業管理與人文美學兼備的全方位領導人,引導未來領袖再創核心競爭力。

政大商學院高階管理發展中心與EMBA校友會攜手開設的「政大後EMBA商業領袖班」,課程延續終身學習精神,引領學員綜觀國際趨勢,掌握數位時代的新領導方針,貫徹傳承及永續經營理念。此外,課程亦透過人文與美學素養的開發,從內而外帶領學員成為多元思考、兼容並蓄的商業領袖。

四大模組依序為「宏觀大勢」、「領導轉型」、「傳承永續」及「生活美學」。課程將透過經濟、金融、投資、永續、文化等面向,剖析國際發展趨勢與脈動,並從商業模式、組織、法律等角度,了解推動企業轉型應有的思維與技能,最後透過實例探討企業傳承接班及永續發展議題。除了學理知識及實務經驗,更領先全台,導入人文素養及生活美學的軟性課程,帶領學員打開五感、重新體會生活,探索生命中的幸福與藝術。

該課程特別邀請到商學院重磅師資授課,在EMBA校友會的協助下,安排大量業界精英蒞臨分享,藉理論與實務的充分對話,激發出實務發展的無限可能!除了個案討論、經驗分享,課程亦加入工作坊及企業參訪等多元規劃,讓知識交流不再是傳統課堂中生硬的理論介紹,更是活生生的實戰經驗激盪!「政大後EMBA商業領袖班」將於11月開始招生。

 

圖源:政大EMBA校友會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攜手文化大學培育房地產即戰人才 大四實習生月享36K

永慶不動產翁皓堅創業第一個月 業績已突破150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