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3C重回60年代!永慶協助福中里舉辦童玩鄰舍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放下3C重回60年代!永慶協助福中里舉辦童玩鄰舍節
放下3C重回60年代!永慶協助福中里舉辦童玩鄰舍節

放下3C重回60年代!永慶協助福中里舉辦童玩鄰舍節 5匯流新聞網記者鄒雨彤/台北報導

近年來本土電視劇《用九柑仔店》、《俗女養成記》帶起一波復古懷舊風,在沒有3C的年代,休閒娛樂十分單純,就地取材就能找樂子。士林區福中里昨(21)日就以復古懷舊為主,在百齡國小舉辦社區童玩鄰舍節,每個攤位都以60到80年代兒童遊戲為主,讓祖孫三代一同享樂。

福中里童玩節今年邁向第三年,由福中里里長王德利主辦,鼓勵祖孫三代一同拋開3C產品,體驗阿公阿嬤那年代的懷舊遊戲,現場還設置闖關拿小禮物的遊戲、表演活動,其中「銀光閃爍/魅力四射」表演,阿公阿嬤們穿上自己的異國服裝,吸引許多大小朋友的目光。

永慶房屋也參與了本屆活動,從帳篷租借到人力支援都盡心盡力。當天永慶房屋除了協助里長做好防疫措施外,更設計了丟沙包的闖關活動,和里民們同樂。永慶房屋士林區店協理陳弘翔表示,永慶房屋秉持著服務鄉里、回饋社會的心。社區活動除了派出同仁在現場支援外,也免費提供帳篷、礦泉水等資源,讓活動順利結束。

王德利表示,感謝永慶贊助這次的活動近40頂帳篷,許多同仁前來協助讓活動能圓滿舉行,這次的社區童玩鄰舍節以公益性質為出發點,希望祖孫三代同樂,阿公阿嬤可以透過闖關回憶過去童年的快樂時光,小孩子也可以放下3C產品,深入了解過去古早年代的休閒娛樂。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深入了解相聲藝術之美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謝小玲分享說唱人生

捷運環狀線為房價大加分!永慶房屋:14站中有12站成交價上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