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教育從小紮根 松菸風情「袋」回家 - 匯流新聞網

LIFE

美學教育從小紮根 松菸風情「袋」回家
美學教育從小紮根 松菸風情「袋」回家

美學教育從小紮根 松菸風情「袋」回家 9匯流新聞網記者林姿錦/台北報導

以強化臺北市文創實力為使命的松山文創園區,對於扎根美學教育不遺餘力,在中秋節前夕與信義區公所合作,展開一場有趣的學生手繪筆袋活動,邀請興雅國小學生手工繪製松菸風景,活動內容不僅富含美學教育,也培養小朋友的生活觀察力。

今日(9月30日)松山文創園區的副總監葉益青領頭,帶著興雅國小同學們認識園區人文歷史、生態景觀,讓小朋友對松菸環境有初步的認識後,再由原點美學工作室的小花老師示範,用印章結合簽字筆手繪線條,畫出松菸景象。

同學們對於把筆袋當畫布的初體驗都感到十分新鮮,運用想像力把對園區的印象轉為色彩繽紛的圖樣,各自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成品,而活動最後,也讓小朋友上台分享自己的創作與概念,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美學教育從小紮根 松菸風情「袋」回家 11

臺北市信義區公所區長游竹萍表示,松山文創園區不僅是國內外觀光客喜愛拜訪的景點,也經常舉辦課程跟展覽,讓民眾和學生都能獲得特別的藝術體驗;臺北市興雅國小校長蔡宗良也表示,這次美學體驗課程真的很難得,小朋友們能體驗園區專屬的美學課程,也拓展對美感教育的認識範疇。

而中秋連假不知何處去的人也不擔心,松山文創園區已規劃一系列精采活動,在製菸工廠、藝巷空間、藝異空間有多項展覽,等待民眾的探索與欣賞。

新聞照來源: 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松菸創作者工廠新裝亮相協助更多創意好點子發光發亮

快用三倍券來松一下!松菸消費滿千送萬藝起振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