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界女神李冠儀雨天開趴 名車助陣熱血一整夜 - 匯流新聞網

NEWS

車界女神李冠儀雨天開趴 名車助陣熱血一整夜
車界女神李冠儀雨天開趴 名車助陣熱血一整夜

車界女神李冠儀雨天開趴 名車助陣熱血一整夜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姿錦/台北報導

知名藝人李冠儀應廣大粉絲要求,在中秋前夕舉辦車迷同樂會,與250位車迷們雨中熱血開趴!活動現場邀請多位知名車評,還有各款名車助陣,當中還包含了11月才上市的全新大改款跨界休旅車Nissan Juke偽裝車,場面盛大令全場熱血沸騰。

本月12日舉辦的車迷同樂會,可以說是媲美小型車展,一字排開包含Mercedes-Benz GLE Coupe豪華運動跑旅車、BMW M850i豪華GT跑車、Lexus LC雙門轎跑車、Porsche 718 Cayman GT4跑車、福特Focus ST Wagon高性能旅行車,讓車迷看得大呼過癮;現場還邀請了知名車評:U car 執行長 BOB哥、Pit63傳奇賽車手 統哥、T Car試車頻道 黃金右腳 德哥、CarExpert汽車專家 大維哥、SiCAR愛車趣專業試車手 Andy老爹,大夥齊聚一堂互相交流,受益良多。

活動當天天空不作美,各地都下起大雨,好在車迷們都十分捧場,不僅提早到場,而且自備雨具默默站在台下支持,現場氣氛也沒有因為雨天而受影響,反而是越晚越High,U car執行長Bob哥笑說這場面應該是車界的創舉,應該後面也沒有人可以超越。

談到這一次的車迷同樂會,李冠儀私下透露籌辦的有趣插曲,原本一開始只想舉辦50人左右的同樂會,沒想到消息一公布,短短一小時內就報名人數就破百,急得工作人員趕緊更換場地,但遲遲忘記宣布報名已截止,等回過神後已經是幾個小時後的事情了,這時的報名人數已達250人!

車界女神李冠儀雨天開趴 名車助陣熱血一整夜 11

李冠儀為感謝車迷們大力支持,於是將車迷同樂會升級為熱血烤肉趴,幫車迷們提前過中秋,不僅現場安排烤乳豬、外燴等美食,還邀請HOT SHOCK樂團到場同樂,更準備了行車記錄器、樂高限量車、ORO胎壓偵測器及固特異四條輪胎等多項價值上萬元的好禮贈獎,讓車迷們度過「有吃又有拿」愉快的夜晚。

李冠儀出道多年,這幾年被東森電視延攬為汽車節目「夢想街57號」主持人,也在網路汽車影音平台Go車誌『冠儀試車日記』表現亮眼,工作關係經常全台灣趴趴走,常遇到車迷詢問「能否規劃車友活動」,也因此催生了這場同樂會。

當天到場的車迷大多是攜家帶眷前來的,還有即將臨盆的準媽媽,更有粉絲因為晚上臨時下大雨,心疼冠儀而跑去買吹風機,也令她相當感動。

新聞照來源: 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Apple Car 2023年開賣?自動感測開關門、VR防暈車 還能幫你送求救訊號!

洛杉磯博物館舉辦「好萊塢科幻汽車展」 近距離接觸《回到未來》時光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