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投資客】美中貿易戰延燒太陽能…台灣漁翁得利?分析師點名「受惠股」 - 匯流新聞網

NEWS

【鄉民投資客】美中貿易戰延燒太陽能…台灣漁翁得利?分析師點名「受惠股」
【鄉民投資客】美中貿易戰延燒太陽能…台灣漁翁得利?分析師點名「受惠股」

光電秋天補威猛,中南部是太陽紅;
旺季遞延遇東風,拜登政策喜相逢。

漁電共生的太陽能,抵擋了2021年年初的寒流,漁電漁塭冬天不冷,像棉被;夏天不熱,像陽傘。
原本太陽能的目標:規劃2019年設下太陽能兩年計畫,累積安裝量須達6.5GW,2020年底目標6.5GW到2021第一季僅達成5.85GW,然後預定2021年底達成8.75GW,看來還有不少努力的空間呀。

分析師/吳官隆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reurl.cc/qd35LD
➤訂閱CNEWS YT頻道:https://reurl.cc/kdQ1Xq
➤按讚CNEWS FB:https://reurl.cc/20vZLa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