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就是你!電信業者實習招募 吸引優秀學子為履歷鍍金 - 匯流新聞網

LIFE

要的就是你!電信業者實習招募 吸引優秀學子為履歷鍍金
要的就是你!電信業者實習招募 吸引優秀學子為履歷鍍金

要的就是你!電信業者實習招募 吸引優秀學子為履歷鍍金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程子奕 / 台北報導

迎接5G新世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2020年,台灣正式進入5G元年,而隨著5G通訊技術的發展,過去一年來已延攬包括物聯網、大數據、AI人工智慧、雲端及邊緣運算技術等數百位跨領域優秀人才加入,2021年更將擴大5G相關職缺招募。為此,台灣之星透過全公司系統性的「選-育-用-留」機制,顛覆傳統實習計畫框架,於3月9日到4月18日開放第三屆「T STAR行銷接班人」實習招募報名。凡是大一以上至研究所的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背景都能參加。

此實習主打透過行銷10大單位輪調累積實戰經驗,且過程中皆由高階主管親自授課,絕不打雜或淪為單位助理;開辦至今兩屆以來已培育了14位優秀的行銷種子人才,其中不乏獲得內部主管及同仁肯定、直接進入台灣之星任職。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台灣之星自開台以來就專注分眾經營、力挺U25學生。因應5G到來,自2019年起創新打造的實習招募計畫,不限制學校、科系,以廣納有潛力的優秀學子為目標,短短兩年吸引超過2千位國內/外優秀學子爭相報名,整體錄取率僅0.4%。

想脫穎而出,就要靠自己的真本事!因此今年台灣之星在面試流程上將首次導入「盲選面試機制」,所有評審在面試當下皆不知道應試者的學歷背景,只論能力、不看學歷,希望號召對行動通訊產業、品牌行銷有興趣的菁英學子來挑戰限量錄取席位。業者同時也預告近期將推出以校為單位的「校際爭霸戰」競賽活動,建立更多與年輕族群互動的機會。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NCC審查通過台灣之星事業計畫書 目標下半年5G涵蓋126商圈

5G位置競標即將開打 台灣之星私募新台幣160億資金備戰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