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贊助明湖國中女子籃球隊 為年輕學子夢想助攻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永慶房屋贊助明湖國中女子籃球隊 為年輕學子夢想助攻
永慶房屋贊助明湖國中女子籃球隊 為年輕學子夢想助攻

永慶房屋贊助明湖國中女子籃球隊 為年輕學子夢想助攻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為鼓勵學子勇敢追夢、推廣台灣體育文化,獲教育部運動企業認證的永慶房屋以實際行動挺各校園運動好手,從冠名贊助永慶福林盃國小棒球賽、連續贊助6屆的天母盃少年籃球賽、跨足雙北、桃園的Will Power公益籃球賽,今年更與世新大學產學合作結盟,贊助男子籃隊獎學金,現更贊助明湖國中女子籃球隊運動後背包,為女籃隊加油打氣。

明湖國中是內湖區著名的辦學成效優異的學校,學生除了課業學習之外,校方也致力培養學生多元興趣。學生在校內的管樂、美術、體育等項目都表現亮眼,籃球隊更是獲獎無數。此次在致贈儀式上,由明湖國中學務主任陳俊吉、明湖國中家長會會長吳政鴻代表受贈。

明湖國中女子籃球隊家長後援會會長劉家榮表示:「熱愛籃球比賽、尊重師長是我們的核心理念!明湖國中女籃隊的女孩們是真地喜歡籃球,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在球場上揮灑汗水,贏下許多大型比賽的獎盃。」

劉家榮表示感謝永慶次的贊助,該款大型氣墊後背包是專門給打籃球的學生們使用,未來希望孩子們可以勇於追尋自己的夢想,也期許明湖國中成為港湖、汐止區喜愛籃球的女孩們的首選。

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是永慶人的共同理念,每年舉辦籃球、羽球及壘球等三大運動賽事,都吸引許多同事參與,透過競賽、切磋球技凝聚大家的向心力,培養運動的好習慣。今年受到本土疫情爆發的影響,雖然比賽取消,但依然透過企業的力量贊助球隊,盼學生在球場上得以全力以赴。

永慶房屋內湖區資深店協理林明承分享:「這次很榮幸可以跟明湖國中合作!永慶房屋一直是大家的好夥伴,與各鄰里、住戶及學校有著深厚的感情,經常協助舉辦在地活動。」他接著說,公司深耕內湖在地長達20多年,幫助許多客戶在南港、內湖及汐止區圓滿成家,更有許多客戶是明湖國中、國小的校友。

林明承強調,公司十分認同校方多元化培養學生興趣的理念,也希望孩子們可以背上永慶贊助的後背包,朝自己夢想道路邁進。他也期許,未來繼續為地方注入正能量,替每一位客戶找到理想中的家。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遠雄廣場APP改版 會員消費滿額免排隊兌換 滿額禮券自動匯入

疫情趨緩民眾看好房市 永慶房屋:交易逐漸回疫情前水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