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睡太少 睡不好 ?吳宗憲女婿創好眠事務所給你好睡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睡不著 睡太少 睡不好 ?吳宗憲女婿創好眠事務所給你好睡
睡不著 睡太少 睡不好 ?吳宗憲女婿創好眠事務所給你好睡

睡不著 睡太少 睡不好 ?吳宗憲女婿創好眠事務所給你好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李盛雯/台北報導

睡眠問題已成現代文明病,全民缺睡眠是常態。世界睡眠協會表示,睡眠問題已躍升全球流行病,威脅著世界上多達45%人口的健康和生活品質。吳宗憲女婿蔣豐蔚創辦品牌電商好眠事務所,並聯手圖靈鏈透過數位證書認證,規劃睡眠健康區塊鏈。

台灣有近400萬人服用安眠藥,一年吞掉約9億顆安眠藥,位居亞洲第一、世界第二。蔣豐蔚看到市場痛點,以及本身就被多年失眠問題困擾,單一解決方式與藥物不盡然能完全幫到失眠者,甚至會傷害身體。於是他在今年Q1創立好眠方舟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所營運的好眠期望以健康、天然的方式,並結合各相關領域的專家醫師,打造出一個能解決各種失眠問題的好眠生態圈。

全球睡眠市場將以7%的複合年增長率在2025年達到1141億美元,且自2016年開始,全球睡眠科技的投資已達19億美元。好眠嚴選、代理海內外的睡眠科技產品、用品、食品,並串聯心理師、營養師、健康管理師、物理治療師、中醫師、音樂治 療師、藥師、國際芳療師等顧問,創建睡眠解決方案的平台,協助有失眠問題的人可安眠。

蔣豐蔚提醒,每晚無法好好入睡會大幅影響失眠者白天的工作與健康,更影響到家庭與國家競爭力。好眠要串聯各種資源解決這樣的問題,接下來也將研發自有品牌商品,並規劃把台灣產品推廣到國際市場。

為打造結合科技、區塊鏈等讓顧客更加信賴的平台,好眠與區塊鏈策略顧問、台灣圖靈鏈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胡耀傑聯手打造睡眠大健康區塊鏈,採用圖靈證書發放專家數位認證,幫助民眾更進一步瞭解好眠事務所團隊,因區塊鏈透明化、不可篡改等特性,讓大家能夠更瞭解專家群所擁有的證照及資源。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除災祈福之旅/北港朝天宮天上聖母11月6日展開慈悲列車環島

溫晉豪駁二藝術特區開展 以多媒體創作對生命進行反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