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偉碩與民眾將各自繞行總統官邸 大聲告訴蔡英文「給我們疫苗」 - 匯流新聞網

NEWS

蘇偉碩與民眾將各自繞行總統官邸 大聲告訴蔡英文「給我們疫苗」
蘇偉碩與民眾將各自繞行總統官邸 大聲告訴蔡英文「給我們疫苗」

蘇偉碩與民眾將各自繞行總統官邸 大聲告訴蔡英文「給我們疫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身為「給我疫苗行動聯盟」共同發起人之一的精神科醫師蘇偉碩今(10)日表示,今早與太太王文心博士一起從高雄開車上台北,要繞行總統官邸四周圍,大聲告訴蔡英文,「Vaccines for ALL.給我們疫苗」。

蘇偉碩強調,沒有足夠的疫苗,台灣無法「微」解封,只能「偽」解封。他說:「今天下午兩點半開始,可依照建議路線駕車繞行,綁上黃絲帶或貼標語皆可!自由決定繞行圈數,三點半後建議先結束繞行,等待下次行動。」

「給我疫苗行動聯盟」的「怒氣包圍獨夫邸 捲起袖管打疫苗」,爭回生存權的各自民眾開車、騎車繞行總統官邸活動,預定時間為14:30至15:30,繞行地點為總統官邸周邊道路,愛國西路、南昌路一段、南海路、重慶南路二段、愛國西路等,重複繞行。前新聞局長鍾琴及許多支持「給我疫苗行動聯盟」者也將到場繞行。

「給我疫苗行動聯盟」強調:「蔡英文頑冥拒絕購足國際疫苗,把我們的命賭在不知成效、三期驗證方法已遭FDA否決的本土疫苗上。行動吧!為死去的七百多同胞討公道,為我們所愛的人爭回生存權!」

新聞照來源:給我疫苗行動聯盟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清林撤昶/童仲彥籲跨黨派罷免罄竹難書的林昶佐【CNEWS】

童仲彥列五大罪狀 籲罷免林昶佐為萬華討公道【CNEW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