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衆黨新北市黨部捐贈機能襪給第一線醫護 有助避免靜脈曲張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衆黨新北市黨部捐贈機能襪給第一線醫護 有助避免靜脈曲張
民衆黨新北市黨部捐贈機能襪給第一線醫護 有助避免靜脈曲張

民衆黨新北市黨部捐贈機能襪給第一線醫護 有助避免靜脈曲張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台灣,醫護人員在防疫第一線與病毒搏鬥。台灣民衆黨新北市黨部今(8)日表示,基於同島一命,希望能成為醫護他們背後堅強的護盾,因此辦理愛台灣捐贈活動,捐贈N95口罩等防疫物資及機能襪。

民衆黨祕書長兼新北黨部主委謝立功、執行長林欣賢,結合民眾黨雙北黨部包含樹林、三峽、鶯歌、大溪服務處主任共同捐贈N95口罩等防疫物資,提供給三峽恩主公醫院,並捐機能襪給第一線醫護人員,希望他們在久站的情況下,能避免靜脈曲張。謝立功表示,健康的身體是士兵作戰最大的本錢,醫護人員與病毒作戰時,也別忘了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民眾黨樹林服務處主任張凱鈞,先前已於五月中協同獅子會300A2區捐贈五台快速篩檢正負壓艙,給台北聯醫忠孝、仁愛、中興院區、新北市土城醫院及衛福部新莊院區,讓第一線醫院人員避免採檢感染。另外,張凱鈞於疫情爆發至今,合計已捐贈數十萬片口罩給予各醫療防疫機構。

新北市黨部強調,台灣新冠病毒疫情延燒至今,即將滿2個月,在全民配合防疫政策與自律的努力下,雙北疫情逐漸趨緩,但切勿放鬆警惕;台灣的疫苗依然不足,尚未形成群體免疫之前,民眾要學會如何與疫苗共存,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將繼續面對新冠病毒做長期的抗戰。新北市黨部表示:「希望這些溫暖,能將全台民衆的心連結在一起,團結一心戰勝疫情。」

新聞照來源:民衆黨新北市黨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清林撤昶/童仲彥籲跨黨派罷免罄竹難書的林昶佐【CNEWS】

童仲彥列五大罪狀 籲罷免林昶佐為萬華討公道【CNEW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