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清林撤昶/童仲彥籲跨黨派罷免罄竹難書的林昶佐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清林撤昶/童仲彥籲跨黨派罷免罄竹難書的林昶佐
【有影】清林撤昶/童仲彥籲跨黨派罷免罄竹難書的林昶佐

【有影】清林撤昶/童仲彥籲跨黨派罷免罄竹難書的林昶佐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立委林昶佐2日言行惹眾怒,當場被環南市場自救會長林勝東嗆爆。但林昶佐上政論節目還影射,有特別力量跟整套劇本,要讓萬華越亂越好。林的話讓萬華人更跳腳,「罷免林昶佐」臉書粉專飆破3萬讚,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8)日呼籲,跨黨派一起來罷免罄竹難書的林昶佐。

童仲彥強調,「清林撤昶」罷免行動為的是萬華民生公益,無關政治私利。他承諾:「當個拿掃把清垃圾的『清昶志工』,絕不參與罷免後的立委補選。」。「今天,7月8日,是阿童的生日。有人說,我的個性就像這兩個數字,很78!」他說,沒錯,78人就是要來處理78事,對付不公不義,專打假掰。童仲彥宣布,將結合「罷免林昶佐」臉書社團,在兼顧防疫的大前提下,投入罷免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行動。

「無論是前次立委落選的政治老前輩林郁方委員,或者是擺攤做法律服務的阿信議員,甚至是藍綠各黨各派的議員、政治人物或後起之秀,讓我們團結起來,為中正萬華討公道。」童仲彥呼籲。

童仲彥表示:「我們沒有人情壓力,我們不必原諒,我們不是炒作政治,而是關懷民生,因為,林昶佐的錯,罄竹難書。」他並羅列了林昶佐的五大罪狀:

1.林昶佐讓學生吃萊豬:2020年12月24日,校園禁萊豬表決案,林昶佐配合民進黨,主張「學校衛生法」修法,不必禁用萊劑肉品與產製品。

2.火燒萬華炒死人:林昶佐一直認為自己不用跑攤,一年唱一次歌就能當選。林昶佐2020年底於青山宮大拜拜場合,炮竹噪音大鬧萬華三天三夜,萬華人不得安寧、睡不著,林昶佐卻唱完就閃人、推諉御責。

3.滿滿標案不住選區: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林昶佐的房產幾乎都在大安區,日常生活更不在中正萬華。多年來,他的樂團拿了多少政府標案?當立委後,換個人頭,辦活動、拍電影,都有政府預算來補,林昶佐可知人民生活苦?

4.假台獨意識型態誤國:連二二八家屬都看不過去的投機者,問政空喊愛台灣,挑動對立,做為掩飾無能的護身符。只見林昶佐開口閉口西藏達賴喇嘛,不見他關懷萬華西藏路台灣阿嬤。面對罷免,林昶佐竟影射「境外勢力」介入?

5.利用疫情圖謀政治不軌:當萬華失去了那麼多條人命,被污名化時,他忙著幫民進黨官員說話;徹查3+11案有助於還萬華人清白,他竟配合民進黨擋下;環南市場中央地方聯合防疫時,他還在做政治盤算,惹得民怨大爆發。「這一點,大家最清楚、也最讓人憤怒難忍,因此,我列在最後。」童仲彥說明。

童仲彥說:「該是我們行動的時候了!」他指出,第一階段連署至少要有2500人,為了避免中選會刁難,一定要衝到一萬份以上。罷發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台灣已有七百多人染疫喪生,他表示,亡靈等著大家為他們討公道。

對於林昶佐影射有特別力量、整套劇本、境外勢力想擾亂社會,童仲彥不以為然,但開玩笑說,「境外勢力」難道是指是「阿童」的「留英劍橋勢力」跟林昶佐的「幻想力」?

童仲彥提醒大家,參與「清林撤昶」,但防疫優先。他表示要請大家先加入他私人Line ID: taiwanatung,以便在線上將大家組織起來,並提供最新消息;也請大家隨時鎖定「罷免林昶佐」臉書社團;至於,統一的罷免連署書格式出來後,請民眾自行影印,就近投遞或郵寄。「清林撤昶!」他喊話:「『清昶志工』們,我們一起罷起來吧!」

新聞照/影片來源:童仲彥、罷免林昶佐臉書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怒責林昶佐 蔡壁如爆真正原因

朱學恒重提閃尿立委綽號來源 林昶佐曾自承在日本地鐵站噴屎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