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228基金會/羅智強嗆:林昶佐佔位子不做事 時間是照妖鏡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228基金會/羅智強嗆:林昶佐佔位子不做事 時間是照妖鏡
【有影】228基金會/羅智強嗆:林昶佐佔位子不做事 時間是照妖鏡

【有影】228基金會/羅智強嗆:林昶佐佔位子不做事 時間是照妖鏡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日遭萬華區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及攤商打臉至今,「罷免林昶佐」臉書粉專,從5千多人暴增到25307人。網友及政治人物對他的不滿及批評仍繼續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嗆,林昶佐佔著位子不做事,時間是一面照妖鏡。

羅智強表示,以為靠著民進黨側翼就可以無往不利的林昶佐,最近被看破手腳,林批評柯文哲被自治會長洗臉,還被二二八事件的受難者家屬踢爆,林靠著「二二八基金會董事」的職稱競選,結果15次董事會,只出席一次,根本就不關心,實在太扯。

「林昶佐是標準的佔著位子不做事!為了自己選舉,去要一個董事的缺,結果連會也不去開。」羅智強說,這樣子消費二二八,連罹難者家屬都看不下去,可想見也是忍很久了。

羅智強強調,時間是一面照妖鏡,有些人掌握權力前滿口理想,一但上位,沉淪得比誰都快。他指出:「林昶佐及林九萬是箇中翹楚!」

不滿林昶佐的網友紛紛到林昶佐的臉書留言:「越來越多的黑暗面被揭發,看來你的業力被引爆了,你要變回閃零了。」、「中央做的那麼爛,也沒看你批評中央,就因為綠。」、「繼續演,演到第幾集啦?」、「不用在那邊裝模作樣,做一堆自己認為對人民有用的事情,去看柯p怎麼做事,學習什麼叫做事,學習怎麼用科學去處理疫情,而不是整天搞政治,又自以為自己都是對的。人民都看在眼裡啦!不用裝。」

【有影】228基金會/羅智強嗆:林昶佐佔位子不做事 時間是照妖鏡 15

【有影】228基金會/羅智強嗆:林昶佐佔位子不做事 時間是照妖鏡 17

一位「花花」網友留言,你有沒有做事,人民心理都清楚;3+11的時候你做了什麼?人民也看在眼裡:「記者會那天,當大家都在討論怎麼樣解決疫情問題的時候,你卻跑去迎接陳時中部長,你有參與討論嗎?你只是對上級馬屁拍得震天響。」

支持者則是留言:「還是要謝謝Freddy,那天在環南市場的記者會,講出了很多台北市民的心聲。」、「Freddy加油!加油!能感受到你的熱血。」另外,一位張姓網友表示:「萬華不會忘記這個反對公開3+11會議紀錄,讓萬華被汙名化的『惡靈』林昶佐!」

新聞照來源:林昶佐臉書、罷免林昶佐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怒責林昶佐 蔡壁如爆真正原因

朱學恒重提閃尿立委綽號來源 林昶佐曾自承在日本地鐵站噴屎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