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嗆連署罷免他的是假公民 顏寬恒提醒:惡語傷人六月寒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柏惟嗆連署罷免他的是假公民 顏寬恒提醒:惡語傷人六月寒
陳柏惟嗆連署罷免他的是假公民 顏寬恒提醒:惡語傷人六月寒

陳柏惟嗆連署罷免他的是假公民 顏寬恒提醒:惡語傷人六月寒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罷免立委陳柏惟的第二階段連署於13日開始進行,陳柏惟昨嗆選擇跟殺人放火、在台灣糟蹋國人的政黨站一起的,他無法用相對尊重的態度面對這些假公民。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15)日下午表示,有些話想對陳柏惟說:「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顏寬恒首先指出,看了陳柏惟最近的曝光,要提醒「柏惟兄」人民需要的是腳踏實地的服務,而不是好勇鬥狠的勝負:「我們所在的選區是台中市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這對從高雄遠道而來的您來說,只是中選會分區的台中第二選區,但卻是寬恒出生長大的地方,每個地方都有著我成長的回憶。」

他強調,該選區雖然不大,但是民眾都是純樸、客氣有禮,有虔誠信仰的人們;即使競選的時候,也像是大拜拜一樣熱熱鬧鬧的,不會對彼此口出惡言;即使政治立場不同,也都是秉持著君子之爭的信念:「所以,寬恒看到您痛罵那些選民,甚至指控他們不是公民時,其實我內心是很難過的。」

顏寬恒說,政治只是一時,仇恨卻是永久,陳所指控的這些民眾,其實也都是這個地方的選民,民代不該、也不能因為他們立場不同就對他們惡言相向,或是拒絕服務他們,將他們視若寇讎;民意代表都是承接民意的公僕,每一次選民的指教,都是應該謙卑聆聽的忠告。

他表示:「即使當初沒有投票給寬恒的選民,也是這個選區的選民,也是寬恒必須服務和必需代表的對象。」他說,不忍心看到這個美好的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被仇恨撕裂,被媒體報導是因為假公民,是因為殺人放火政黨的標題指控。

顏寬恒認為,陳柏惟這樣一來,大家默默努力的形象,不都跟著一起被拖累了嗎?最後,他強調:「畢竟有朝一日,當我們卸下政治人物身份時,我們希望人民記得的,才是最重要的!」

針對顏寬恒的說法,陳在臉書做出回應:「我罵的是中國國民黨,不是民眾,顏葛格要學習空軍之前,可能要先學習把文章讀對。」

新聞照來源:顏寬恒臉書、陳柏惟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航港局貪婪官吏收賄10年 邱臣遠批政風單位試圖大事化小 裁量怠惰

王定宇風波/鍾沛君:應第一時間面對且不能改答案 否則信任度降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