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善良被義和團綁架!趙少康籲中共停止報復 應友愛台灣善良人民 - 匯流新聞網

NEWS

農民善良被義和團綁架!趙少康籲中共停止報復 應友愛台灣善良人民
農民善良被義和團綁架!趙少康籲中共停止報復 應友愛台灣善良人民

農民善良被義和團綁架!趙少康籲中共停止報復 應友愛台灣善良人民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中共當局突然宣布自後天1日開始,暫停輸入台灣鳳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7)日呼籲中共當局保持大國風範,停止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報復做法;台灣的農民是無辜善良的,他們不是義和團,是被義和團挾持的。他並要求,中共當局要發揮「仁者以大事小」的精神,友愛台灣善良的人民。

趙少康主張,大陸應儘速恢復進口台灣鳳梨。以春風取代報復,以雨露照顧農民,而我國政府應該立即採取有效方法幫助農民,大量收購及鼓勵民眾多吃鳳梨都是短期救急的辦法,但民眾多吃鳳梨就會少吃其他水果,也會給其他水果農帶來問題;更何況接下來中共如果繼續對芒果、蓮霧、釋迦、葡萄柚、柳橙等水果藉故禁止輸入,對農民影響巨大,政府也不能天天收購及鼓勵民眾吃水果。

他擔心:「鳳梨只是開始,如果從水果擴大到其他農產品,再擴大到工業產品,受傷害的台灣民眾會更多。」他建議,蔡英文政府應該設法跟中共當局儘速恢復對話,化解僵局,解決問題。

此外,趙少康辦公室與「珍愛藻礁」的義務律師陳憲政聯絡,陳律師說光是昨日週五一天就收到6萬份連署書,目前已達20萬份,但這三天是連假,他們認為這三天是關鍵,如果這三天能夠持續一天3-5萬份的量就有機會過門檻,但因爲這三天連續放假,恐怕有難度。

趙少康呼籲他的支持者積極下載公投連署表格填寫後寄回,必須要讓連署人數達標,民進黨黨政軍不應介入抹黑阻擋,應讓「藻礁與天然氣三接」議題進入公投程序,由正反雙方展開辯論,再由人民決定。

趙少康提醒,蔡總統不要忘記初衷,8年前親自在桃園題下「藻礁永存」的4個字,難道當了總統5年就忘了7000年的藻礁嗎?

新聞照來源:趙少康時間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立委籲勿操作藍綠對決 並請蘇揆連署藻礁公投 院長說好但未簽

民團:幾十年反核立場不變 支持藻礁就是要重啟核四是個謠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