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反萊豬/高金素梅:民進黨政府無恥 得政權就出賣人民健康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反萊豬/高金素梅:民進黨政府無恥 得政權就出賣人民健康
【有影】反萊豬/高金素梅:民進黨政府無恥 得政權就出賣人民健康

【有影】反萊豬/高金素梅:民進黨政府無恥 得政權就出賣人民健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罹癌開刀治療後,返回立院問政的立委高金素梅,今(2)日聲援「反萊豬入校園」活動時,表示才從醫院出來的她曾經有兩個癌症,但是她不害怕,希望全台民眾站出來告訴無恥的民進黨政府,唯有拒絕萊豬進口,才能夠捍衛國人的健康,難道得了政權就不要國人的健康了嗎?得了政權就可以出賣人民嗎?

「曾經失去健康的我在這裡要告訴全民,我們的健康不能夠依靠任何政黨,我們的健康只有自己捍衛,否則不會有人聽到我們的聲音,讓我們大聲地喊『拒絕萊豬,要國人的健康!』」高金素梅強調。

她告訴民眾,自己是無黨籍的,在立法院六屆了,看到了非常多政治人物的嘴臉:「我必須要講,民進黨政府是最無恥的政府。」執政黨在非常多的立法院委員會裡面,表面是討論,但其實是在混淆視聽,她再次告訴大家,她堅持捍衛人民的健康,拒絕萊豬進口,並呼籲民眾與她用畢生的生命跟力量告訴民進黨政府及總統蔡英文:「人民要健康,拒絕萊豬。」

高金素梅透露她看到民眾黨支持「禁止乙型受體素進校園」入《學校衛生法》,但是時代力量打假球,時代力量並沒有把禁止乙型受體素放入法裡面:「它只在條文說,如果不用國內的牛、豬要懲罰,這個是不是打假球?」

「身為一個民意代表、立法委員,我們連一個最謙卑的,讓我們的孩子的營養午餐,也就是中午的午餐,不能夠有萊克多巴胺,這樣的卑微的要求,時代力量都不敢嗎?」她感慨地說在野政黨如果不明確表態,就是打假球!她希望,若民眾的選區裡面有時代力量的立委,請告訴他們不要打假球:「難道連最卑微的孩子的中餐的營養午餐都不能夠捍衛嗎?」

高金素梅質疑民進黨:「5年前你們也曾經跟國人捍衛國人的健康,現在呢?」,她期望在萊豬開放前這個幾個月當中,大家團結起來,也冀望政治人物不分政黨,沒有所謂的政治利益,好好地一起來捍衛國人的健康;國人的健康不是得到了政權,就把大家一腳踢開,國人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們含著眼淚告訴民進黨政府,告訴民進黨的立法委員,不要拋棄民意好不好?」

最後,高金素梅再次呼籲民眾,回去監督地方的立法委員,如果不捍衛人民的健康,大家就唾棄他。她提醒,已經在跟時間賽跑了,只剩下最後的幾個月能擋萊豬,如果想擋下萊豬,大家就要大聲地吶喊「拒絕萊豬」:「讓我們用自己的任何一個方法,告訴這個無恥的政黨,請你們把民意擺在前面。」

新聞照/影片來源:匯流新聞網CNEWS 記者邱璽臣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醫師蘇偉碩:流浪動物或寵物誤食萊豬肉將損害健康

【有影】中天換照風波/洪孟楷:有國安疑慮?NCC委員有這專業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