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人民生病吐苦水不行嗎? 民進黨乾脆改名叫法西斯黨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人民生病吐苦水不行嗎? 民進黨乾脆改名叫法西斯黨        
羅智強:人民生病吐苦水不行嗎? 民進黨乾脆改名叫法西斯黨        

羅智強:人民生病吐苦水不行嗎? 民進黨乾脆改名叫法西斯黨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今年流感疫苗接種陸續傳出多起不良反應,藝人吳宗憲開直播表示,施打後暈眩多日,疾管署回應,應就醫與通報,而不是上網說。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8)日批評:「人民生病連吐吐苦水都不行,民進黨,你乾脆改名叫法西斯黨好了」

提到最近執政黨的表現,從關中天新聞台、豢養公關公司側翼、對媒體置入性行銷,再加上衛福部要民眾噤聲閉嘴,羅智強覺得民進黨的心態已經展露無疑,他並在臉書貼出蘇貞昌合成圖諷刺:「朕不准的,你不能講。」

吳宗憲於直播影片中透露,打完流感疫苗後,他感到暈眩多日,後悔打疫苗,衞福部疾病管制署副署長莊人祥昨天聞言表示,接種疫苗若出現不適,應盡早就醫,有疑慮可通報,而非上網說。羅智強質疑:「我的天啊!陳時中(的部屬)你是住海邊嗎?人民有不良反應要上網發文不行嗎?」他認為官員應該學習轉念:「你怎麼不想說,這是給你澄清宣導的機會呢?」。

羅智強表示疫苗的副作用,在2009年的H1N1疫情時,就有許多討論,當時王定宇和眾多親綠名嘴極力誇大疫苗的副作用,讓社會上人心惶惶,也降低了疫苗的接種率。

他認為防疫是人命關天,應該要回歸到專業、客觀的分析;如果衛福部認為疫苗預防流感的效益,高過副作用的風險,那應該是要誠懇的去澄清民眾的疑慮,而不是擺出一副希特勒的姿態。

新聞照來源:羅智強臉書、匯流新聞網CNEWS 記者邱璽臣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萊劑可能有害健康 施威全:執政黨認為萊豬安全 讓人民當白老鼠?

監委查斷軌 董小羚爆料:普悠瑪進來後鐵軌變形嚴重 斷軌事故才變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