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稱美國來台層級愈高兩岸愈危險  蘇貞昌:我不想批評 - 匯流新聞網

NEWS

馬英九稱美國來台層級愈高兩岸愈危險  蘇貞昌:我不想批評
馬英九稱美國來台層級愈高兩岸愈危險  蘇貞昌:我不想批評

馬英九稱美國來台層級愈高兩岸愈危險  蘇貞昌:我不想批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22)日上午赴立法院施政報告及備詢前,針對媒體詢問內容:「馬前總統說美國來的層級愈高,兩岸就會愈危險?」他回覆:「這個我不想批評了。」

至於近來中國軍機不斷地挑釁,飛越海峽中線,卻嗆聲說沒有海峽中線一事,蘇揆指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為維護區域和平盡心盡力,我們也看到中國不斷以軍機、軍艦繞台,造成區域和平穩定的破壞,這不是一個負責任國家應有的作為,也被全世界各國關注、譴責。我們希望中國作為一個大國要負起責任,台灣也會為了維護國家主權、國民安全盡心盡力。」

另外,現任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因收賄案被檢方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台北地方法院雖認有羈押必要,但依憲法規定必須經立法院同意,因此北院今日凌晨將公文送到立院,函詢立院是否同意羈押。是否同意延押的部分,蘇揆強調,這些都依據法院的判斷,跟立法院的決議。

記者詢問蘇揆:「台車董事長蔡煌瑯有提醒蘇震清,您覺得他的職位會不會因此被調動?」他表示今天才知道,要再了解。媒體問:「農委會在《科學人》刊登廣告,說如果養豬加入萊克多巴胺,可以增加收益又環保,您覺得適當嗎?」蘇揆指正,這不是農委會提供的資料,該雜誌也已經出面道歉,並且澄清。

新聞照來源:立院直播/蘇貞昌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吃萊豬有好處?蘇揆:台灣走向全球經濟新舞台 得到世界尊敬

蔡壁如:買萊豬卻是給中國賺錢  建議總統先吃做人體實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