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陳其邁躺著選  高雄只有吳益政認真推政策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壁如:陳其邁躺著選  高雄只有吳益政認真推政策
蔡壁如:陳其邁躺著選  高雄只有吳益政認真推政策

蔡壁如:陳其邁躺著選  高雄只有吳益政認真推政策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積極為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輔選的立法委員蔡壁如,今(11)日表示,目前高雄的選舉,只有吳益政很認真地推出政策。蔡壁如指出:「民眾黨因為沒有錢,所以我們只能靠著雙腳走出我們的影響力,我們的票是用雙手一張一張去拜託出來的,我想利用街講,要把吳益政對高雄市的政策和願望,講給高雄市民聽。」

蔡壁如透露,當她站在街頭短講的同時,民眾黨的其他4位立法委員也在戰車上掃街。「這就是我們民眾黨的集體意志!」蔡壁如表示:「每一次的掃街拜票、每一次的街頭短講,我都盡可能的將吳益政的政策說給高雄市民聽,因為我相信,堅持,不止是到最後一刻,而且是比最後一刻再多堅持5分鐘,這就是我對理想的堅持!」

相較於對吳益政的讚賞,蔡壁如忍不住開砲批陳其邁:「陳其邁拿著2018年被高雄市民淘汰的政見,這次出來躺著選!」蔡壁如深信高雄市民可以做出明智的抉擇:「給高雄一個新的機會,也給我們自己一個機會!」

蔡壁如:陳其邁躺著選  高雄只有吳益政認真推政策 11

蔡壁如強調,出身士農工商的自己在成為立法委員之後,更清楚知道要當一個有道德、有理想的政治人物是多麼的珍貴:「所以,我很想跟高雄市民說,讓家世清白的好人,讓有能力、專業又懂高雄的吳益政,為高雄服務。」希望高雄市民給吳益政一個機會。

新聞照來源:蔡壁如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勞動局:聘僱外籍生應查驗證件  違規者將面臨巨額罰款

國安法摧毀香港新聞自由  台記協:蔡政府應具體反制港府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