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護師節感謝醫護藥人員 6醫護背景立委接受游錫堃贈花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際護師節感謝醫護藥人員 6醫護背景立委接受游錫堃贈花
國際護師節感謝醫護藥人員  6醫護背景立委接受游錫堃贈花

國際護師節感謝醫護藥人員 6醫護背景立委接受游錫堃贈花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12)日主持立法院院會,甫一開始即表示今天是國際護師節,他特別讚揚全台灣醫護人員於此次疫情中的防疫貢獻,並向全國醫護藥人員致謝,但因無法邀請所醫護人員前來,所以請6位有醫護藥背景的立委同仁代表接受獻花。

受贈花的6位立委背景分別為曾任台東縣延平、海端、蘭嶼、長濱、成功等鄉鎮衛生所主任兼醫師、衛生局醫政課長、台東基督教醫院主治醫師、東甯診所院長的廖國棟,台大醫學院教授暨社區醫學研究群主持人、台大醫院主治醫師兼門診部主任的邱泰源,擁有藥師國考及格資歷的陳椒華,台大醫院葉克膜小組組長、台大醫院護理師的蔡壁如,中山醫學大學牙醫科醫師的柯建銘,曾任天成醫院董事長的張育美。

6位立委到主席台前,由立法院長游錫堃一一贈花致意,贈花儀式結束後,6位立委與游錫堃、蔡其昌、邱議瑩等一起合照,並再次向醫護藥人員表達敬意。

照片來源:立法院直播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飆來新北被開紅單 換到超夯郭董牌粉紅口罩仍笑呵呵

美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挺台灣參與WHO 我外交部表示由衷感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