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2.0願景 徐永明:為年輕世代打造公平正義的台灣 - 匯流新聞網

NEWS

時代力量2.0願景 徐永明:為年輕世代打造公平正義的台灣
  • 字級
時代力量2.0願景  徐永明:為年輕世代打造公平正義的台灣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時力黨主席徐永明在臉書貼文表示他於上週末,出席時力北北基宜四個黨部的幹部培訓營,除了為接下來的選舉做準備,也藉此說明「時代力量2.0」的願景。徐永明透露,去年黨內歷經波折,但最後仍團結一心,尤其選前10天的全台大巡迴,在民眾熱情的支持及大家努力下,政黨票突破百萬,創下新的里程碑。

徐永明表示,百萬票的期許伴隨著更大的責任,接下來將面臨2022地方選舉及2024中央大選,必須增設地方黨部及辦公室來拓展經營,同時透過制度責任強化黨的組織運作與發展,力求2022地方選舉進一步紮根基層,並在2024大選政黨票突破200萬。

徐永明指出:「作為黨主席,我認為『時代力量2.0』的目標就是為年輕世代的20年做準備,為他們打造一個公平正義的台灣,並建立年輕人對於時代力量的認同感。當時代力量能回應整個世代的期待,台灣政治才有機會真正跳脫藍綠。」

為全力貫策黨主席增設地方黨部及拓展經營的指示,今(1)日下午近2時,時力黨中央發出媒體採訪通知,徐永明將偕同時力秘書長陳志明於明(2)日出席位於屏東縣屏東市永福路50號的屏東黨部主持開幕典禮,並於下午前往高雄及台南黨部參加見面會。

照片來源:時代力量提供、徐永明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日加韓3國力挺台灣 外交部表達誠摯謝意

旅沙11國人做好防疫措施平安返國 外交部:絕非必要請避免出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