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挑選有訣竅 保健食品加碼送贈禮 - 匯流新聞網

LIFE

母親節禮物挑選有訣竅 保健食品加碼送贈禮
母親節禮物挑選有訣竅  保健食品加碼送贈禮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母親節即將到來,國內許多業者把握此時機做促銷及加價購,然而究竟是哪些產品會在此際深受媽媽們的喜愛?知名營養保健食品廠商表示:「據調查報告顯示,平均每4位就有1位媽媽表示壓力大,而媽媽們的壓力來源分別為『自身/家人健康』、『家庭開銷』、『睡眠不足』及『家務瑣事』。平常累積了許多壓力與疲勞,再加上近期肆虐的新冠疫情,媽媽們更為家人的健康擔憂奔波,日常生活壓力也加重不少。」也因此,能對身心有益的產品是最適合的母親節禮物。

廠商建議像燕窩類的食品營養與口感都好,孕婦也適合飲用;另外,許多媽媽們平常靠追劇抒壓,葉黃素之類的保健食品也相當適合贈送給母親,若還添加蝦紅素則更可提升人體保護力。據悉,蝦紅素的保護力是葉黃素的5到10倍,且該商品蝦紅素萃取自紅藻,吃素的媽媽也可以安心享用。

另外,廠商特地與全台灣包含藥妝、超市、網購平台的11家大型連鎖通路合作,舉辦「晶亮好美麗」母親節㽪禮及抽獎活動。只要購買該品牌特定系列飲品滿一錠金額,加碼送「晶亮美麗組」禮品,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單筆購買滿$288,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抽韓國最新摺疊手機、英國吹風機等禮品。詳細活動辦法及期間請參考各該參與活動的藥妝、超市、網購平台公告。

新聞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創意又不失心意速食業者推濃厚限定母親節外送大餐

台灣南北輕鬆遊 飯店推專案升級享樂 島內輕旅行更享受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