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要有好心情 香水設計師潘雨晴:用75%微笑的香味留住你的記憶 - 匯流新聞網

LIFE

防疫也要有好心情 香水設計師潘雨晴:用75%微笑的香味留住你的記憶
防疫也要有好心情 香水設計師潘雨晴:用75%微笑的香味留住你的記憶

香水設計師潘雨晴:用75%微笑的香味留住你的記憶

▲香水設計師潘雨晴跨界打造微笑的香味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台北報導

在與病毒共存的日子裡,每天必須噴灑的酒精也可以帶給使用者一臉微笑,每天都擁有好心情。既是香水也是消毒酒精,業者打造「愛上75%的微笑」香氛酒精,期待能舒緩防疫期間大家不安的心,炎炎夏日也可以減少汗臭味。業者也請來蔡詩辰醫師說明,產品使用75%食用級酒精,檢測不含任何甲醇,不只有殺菌效果,使用上有更高的安全性。

愛上75%的微笑是Smile memories特別找了香水設計師潘雨晴訂製的一款會微笑的香味,結合75%酒精,前調帶有台灣檜木香、中調則穿插了柑橘及薰衣草,當中更結合了8種香氛製作而成,專為提高年輕人更願意注意保持手部清潔而設計。

花蓮女孩潘雨晴創立的茶香水品牌P.Seven,2022參加國際香水盛事A+OA比賽,獲世界氣味設計大獎,特別的是它以茶葉香打進以花香、柑橘調性為主流的香水市場,吸引了許多企業關注,企業為了提高品牌識別度也紛紛設計專屬於企業自己的味道,例如台灣機場的國門香及星宇航空的星宇香都是出自於潘雨晴的設計,就連日本誠品都特地跨海邀請潘雨晴至日本設櫃,也被日人稱為「天才氣味設計師」美名。P.Seven擅於留住「當下的美好」,如陽光曬後的香味、阿嬤梳妝臺的回憶味道、花蓮故鄉的味道、茶葉在沸騰的熱水中的味道等。

法國哲學家盧梭曾說,嗅覺是承載了記憶和慾望的感官。嗅覺比起視覺更能讓人留住記憶。嗅覺的能力,能為你保存美好的記憶,也讓自己替別人帶來美好的回憶。疫情期間對許多人而言造成生活上很大的改變,Smile memories打造愛上75%的微笑香氛酒精,希望為大家帶來微笑,同時擁有一顆無畏懼的心面對生命帶給我們的各種挑戰!

當你每天在用的防疫酒精,也可以是放鬆的木質調香水時,消毒殺菌同時還能每天香噴噴的心情,除了有香水前味還後味,讓面對嚴峻的疫情時,也很有儀式感。面對疫情,香水酒精期能讓你心情愉悅放鬆緊張的情緒。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3-1】最新民調 南投縣長林明溱施政滿意度過六成 年底縣長選舉許淑華領先蔡培慧18.3個百分點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3-2】蔡培慧:跑基層常聽到換人做做看 許淑華:匯流民調符合所知民調 雖領先但不敢懈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