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蝴蝶專欄】綠首長留言小英臉書「粽盼親離,保持距離」,是歪樓? 還是誠實?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藍蝴蝶專欄】綠首長留言小英臉書「粽盼親離,保持距離」,是歪樓? 還是誠實?
【藍蝴蝶專欄】綠首長留言小英臉書「粽盼親離,保持距離」,是歪樓? 還是誠實?

 

【藍蝴蝶專欄】綠首長留言小英臉書「粽盼親離,保持距離」,是歪樓? 還是誠實? 5

藍蝴蝶/公共行政碩士、時事評論人

6月14日小英總統在臉書發文祝福國人,端午佳節,願台灣平安。

不久,綠首長黃偉哲立馬留言「粽盼親離,保持距離」,不到一個小時,已破三百人回應,引發媒體爭相報導。

贊同黃偉哲留言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台南市吃了誠實的豆沙包,端午陽氣正盛,太陽底下無陰影,牛鬼蛇神現原形」、「解救台灣人,黃偉哲起義,打敗蔡英文」、「粽盼親離,返鄉有罪,自囚無饋,生離死別,只為高端,地獄空蕩蕩,魔鬼在朝堂」、「誠實反應民意,有guts,我支持你,加油!」、「眾叛親離是早晚的事,不過黃市長可能會收到fb 判他違反社群守則,要遮蔽他的貼文留言」…等等。

當多數人民對黃偉哲市長的留言給予正面肯定與支持時,台南市政府副發言人林依婷突然出面澄清:「這則留言是想表達「盼望粽子離開親人」,本意是希望響應疫情期間與家人保持距離,但是社群小編誤用成語,造成誤會,對於總統感到非常抱歉。目前黃偉哲的留言已經改成「粽志成城,防疫必成」。」

這什麼意思,難不成黃偉哲市長的公益、為民喉舌時間只有短短的數十分鐘?

在此,為大家複習一下民進黨這個組織特性。

民進黨最重要的一項不成文組織習性,就是只要有人提出建言或不同意見評論領導,成員們就將其視為攻擊「整個民進黨」,所有人隨時可以立刻團結起來、一致對外應戰。

現任副總統賴清德與前副總統呂秀蓮,都曾是「綠色網軍特攻隊」所攻擊的標靶之一!

因此,大伙真的不能責怪黃偉哲對小英總統放槍後的龜縮,除非黃市府團隊於舉事起義前,已練就百毒不侵的金剛不壞之身,及斥資佈局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真理認知作戰策略。

否則,單憑雄黃酒的加持就打算以赤手空拳去PK國際認證的宇宙級「綠色網軍特攻隊」,對台灣而言,僅僅會是多了一位迷失在現實的怨靈代表,無濟於事。

台灣國家隊放任「綠色網軍特攻隊」恣意妄為、散佈假消息、杜撰新名詞,已非新鮮事。眾所皆知,他們將童書、沒普篩、缺疫苗、大停電、大旱災,全部唬弄及歸納為中共認知作戰的一環,進一步意圖以「阿共仔的陰謀」來抹滅「民進黨執政缺失」的痕跡。光憑這一點,已足夠令世人感覺挺滑稽的!

回顧2015年12月25日,小英發文臉書:

一個無法讓人民安心的政府,卻經常誇言政績、自我感覺良好,可見執政者跟人民的距離有多麼遙遠。執政無法讓人民安心,選舉到了卻經常用「恐嚇牌」、「對立牌」來激化選情,製造社會不安,以此召喚「含血、含淚、含恨」的選票,這種「無良政府」跟「黑心食品」一樣,必須被下架!

從小英的發文裡,讓台灣人民深度認知,蔡英文與民進黨團隊全面執政的成果,竟然與前述文字百分百吻合!?

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曾說「權力是最好的春藥」,從台灣國家隊的例子可體會,權力何止是最好的春藥,它還是極具魔力的迷幻藥。

或許,賦予甲級迷幻藥「權力」,係為迅速地考驗黨性真偽與人性實虛,最公平的擂檯。不知今時的民進黨、台灣國家隊,被昔日義正嚴辭的小英,打出原形了沒?!

照片來源:黃偉哲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蝴蝶專欄】CDC對抗國際疫苗、限制國內廣篩的心早就開始了?

【藍蝴蝶專欄】施打新冠疫苗送辦,挑戰的不是違規,而是民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