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論沒那個必要!防疫當前 柯文哲說不希望七分防疫、三分打柯 - 匯流新聞網

NEWS

爭論沒那個必要!防疫當前 柯文哲說不希望七分防疫、三分打柯
爭論沒那個必要!防疫當前 柯文哲說不希望七分防疫、三分打柯

(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出席與六縣市簽署線上教學資源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廣台北酷課雲。在行程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記者問,市長在受訪時表示,如果自己可以指揮疫情管控,表現也不差?柯文哲回答說,要拿其中一句話出來切,然後再放大,他只能說「辛苦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誇讚衛福部長陳時中做得很好。不過當被問及若由他指揮?柯文哲笑說,「我來指揮應該也不會太差」,引發熱烈討論。對此柯文哲今上午受訪時直言,其實整段訪問你去聽,也沒有什麼問題,但你要拿一句話出來切,「我只能說辛苦了」。

而之前柯文哲在防疫期間也有洩露陽明山隔離所地點等,若由柯文哲來指揮,還可以勝任嗎?對此柯文哲說,他的態度還是這樣子,現階段新冠肺炎還是主要敵人,不希望「七分防疫、三分打柯」,沒有那個必要。

柯文哲表示,我們也不會故意洩露什麼東西,就像陳時中也會不小心差點講出某家醫院對不對?其實有時候講話也不是要刻意怎麼樣,就像之前自己接到衛福部公文,當時說要公布集中收容所,對他而言,都看過公文了,也不覺得一定要當作秘密來處理。

柯文哲說,防疫當前,我們還是一致,只要中央決定,我們就是一體奉行,雖然有自己的主張,但是只要他們一決定了,台北還是會遵守,就這樣,所以他覺得這樣,這種爭論都是沒有必要的紛擾,還是一樣,先把這個疫情克服過去再講。

照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疫學習零時差 台北酷課雲與5縣市共享教育

北市府首件代拆案 延壽國宅都更3年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