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惡劣! 北市居家檢疫男子「胡析延」失聯 惡意留假資料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太惡劣! 北市居家檢疫男子「胡析延」失聯 惡意留假資料
  • 字級
太惡劣! 北市居家檢疫男子「胡析延」失聯 惡意留假資料

▲(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台北報導

台北市民政局今(21)日公布最新武漢肺炎應居家檢疫者的失聯名單,失聯個案為12日入境男子「胡析延」。民政局指出,該名男子所填寫的護照號碼是別人的,認為應是故意填假資料,現正尋人中。

副市長黃珊珊今天下午主持完市府防疫小組第11次應變會議後受訪表示,台北市目前尚有1人應居家檢疫卻失聯,該胡姓男子,填入境檢疫通知書時,資料故意填錯,海關當場可能沒看清楚放行讓他入境,市府也找不到這個人,希望將來海關更精準確認入境者資料,否則到現在一直找不到,會掛在台北市的紀錄上面。

民政局表示,以胡男填列聯絡電話、地址都找不到人,追查胡男所填寫的護照號碼才發現是另一名民眾所有,且此民眾已持美國護照於1月8日入境、15日出境到美國,也就是說胡某涉嫌用假身分、惡意填寫不實資料,未能履行居家檢疫義務,所以市府公布其姓名並發動。

民政局指出,失聯者或民眾如有尋獲失聯人,請立即撥打1922或北市政府防疫專線(02)23753782 與防疫機關聯

照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環保有成 友邦駐聯合國常任代表訪問團 參訪八里垃圾焚化廠

學習還可拿獎金 侯友宜宣布原民母語認證獎金15000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