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系列再現 柯文哲:串連臺北花系列 提升市民生活品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花系列再現 柯文哲:串連臺北花系列 提升市民生活品味
花系列再現  柯文哲:串連臺北花系列 提升市民生活品味

▲(照/臺北市政府秘書處媒體事務組/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台北報導

臺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上午前往陽明山公園,主持2020陽明山花季的開幕式,他指出,這幾年臺北市政府努力的把臺北市一年四季的特色花季(展)串接起來,成為臺北花系列,希望愈辦愈精緻、愈辦愈好,提升臺北市民的生活品味。

柯文哲致詞表示,歡迎大家來參加2020陽明山花季的開幕式,陽明山花季已成為臺北市很重要的一個活動,從今天2月15日到3月27日,有長期37天的展期,大概會將近100萬人上山觀賞。

這次配合陽明山花季,有20家的商店共襄盛舉,並且在日本和桃園中正機場做了大幅廣告,但柯文哲認為陽明山花季其實不用做廣告人都已經很多了,只是市府希望把陽明山花季做得更好。

今年陽明山花季增加很多藝文活動,包括光復樓有于右任和王陽明的書畫展,2月18日到3月1日的草山嘉年華,2月28日的踩街活動和年輕人的走秀,3月14日在花鐘廣場有大專院校的街舞北區預賽,以及3月21日的最後一周有櫻花探險王活動,是以親子闖關為主軸。

柯文哲提到,這幾年臺北市政府開始發展臺北花系列,他非常感謝公園處同仁的努力,把臺北市一年四季不同的特色花季(展)串聯起來,從農曆年前陽明花農藝試驗所的茶花展、春節後登場的內湖樂活公園櫻花季、士林官邸鬱金香花展、陽明山花季、城南杜鵑花季、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新生公園玫瑰花展、竹子湖繡球花季,一直到最後秋天的士林官邸菊展,成為臺北花系列。

柯文哲強調,臺北市未來在硬體建設外,也會想辦法提升臺北市民生活的品味,這是市府努力的目標,雖然陽明山花季每年都會固定舉辦,還是希望能愈來愈精緻,做得更好。

照片來源:臺北市政府秘書處媒體事務組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表愛獻金莎花! 表揚社政人員 侯:您們就是我的社會情人

不放心就戴上口 出席鬱金香展 柯:勤洗手防疫 必要時戴口罩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