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止語祈福!震後家中凌亂遭網友酸語  傅崐萁:自己一生光明慷慨 - 匯流新聞網

NEWS

籲止語祈福!震後家中凌亂遭網友酸語  傅崐萁:自己一生光明慷慨

照片來源:傅崐萁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針對家中震後凌亂照片遭網友酸言酸語,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6)日回應表示,自古以來大災大難時,都要止語祈福才能息災,這時候造任何口業都會禍延子孫,此刻救人第一,中央地方應共同救苦救難。

傅崐萁呼籲,大家同心協力來救災,不要從災難中獲取任何利益,「這是天地人道德的問題」。他說,自己一生光明慷慨,當了9年花蓮縣長、1400多萬薪水全數捐出,個人的慈善基金會也從不接受私人捐款,為社會盡心投入服務。

0403大地震花蓮救援工作進入尾聲,傅崐萁表示,感謝所有特搜人員夜以繼日全力救援,花蓮經歷3次重大地震災害,重建之路漫長艱辛,期盼眾人止語息災為花蓮祈福。

照片來源:傅崐萁臉書

「0403大地震規模 7.2與921大地震同等級,許多專家及外媒指此次傷亡程度簡直是奇蹟。」傅崐萁說,首先要感謝來自全國的特搜隊、軍方,以及所有救難人員。他說,尤其第一天鐵公路交通全部中斷,來自各縣市的救援團隊,想盡辦法在第一時間抵達花達搶救,即便是72小時還是108小時,心中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救人。

照片來源:傅崐萁臉書

傅崐萁說,花蓮已是第3次碰到這樣的大地震,從0206、0918到現在0403,希望第一線能有更多支援跟援助,讓所有的救難人員能平安救援、平安回家,也讓所有受困民眾可以解救。他再次強調,大災大難自古以來就是止語息災祈福,為罹難者祈求安息、受困者得到解救,更希望所有救難人員能夠平安的完成任務。

照片來源:傅崐萁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廢不廢死2-1】憲法法庭將辯死刑違憲 民團轟廢死幫加害者找藉口

【廢不廢死2-2】籲非冤案就儘速執行!高大成:死刑有警惕作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