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再為東岸商場登廣告  基隆市府律師斥「混淆視聽」 - 匯流新聞網

NEWS

NET再為東岸商場登廣告  基隆市府律師斥「混淆視聽」
  • 字級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NET主富公司今(11)日再刊登廣場質疑,基隆市政府在去年東岸商場標案中,捨棄較高權利金的NET不選,反選擇較低權利金的微風集團。對此,基隆市政府給出原因反駁,並指該廣告「混淆視聽」,說法相當誤導。

NET今日在報紙刊登廣告,列出年入庫金額、20年維護重置經費、基隆市政府底標等,但NET特明註明,如有出入,請基隆市府指正。

針對NET事件,基隆市政府委託律師葉慶元表示,本案公開招商的評選項目總共有6項,包括投標廠商本身相關實務經驗、財務狀況、營運計畫等事項。他說,NET刊登廣告強調「財務回饋最高,所以應該要得標」,這說法本身就相當誤導。

葉慶元舉例,就好像參加一個考試,總共有6個考試科目,如果國文作文寫得最好,是不是就能拿到第一名呢?當然不是。他說,本案的爭議,已經進入司法訴訟,NET如果覺得自己的主張站得住腳,應該是到法院提出自己的說明,而不是透過媒體或廣告混淆視聽,這不是正常處理事情的方法。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虹安助理偵訊錄音中斷16分  吳宗憲轟檢察官竟好意思嗆當事人

遷老舊殯儀館卡關!千人連署求改建  民政局:立體化板殯增量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