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商場爭議NET道歉  基隆市府表達肯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東岸商場爭議NET道歉  基隆市府表達肯定

照片來源:Google Map截圖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基隆市政府與主富服裝公司(NET)不斷隔空過招,NET今(26)日忽然在兩大報刊登道歉啟事;對此,基市府表達肯定,網友也紛紛表達看法。

NET表示,「公司與基市府民事糾紛,理應交由司法判定。造成社會紛擾,向基隆鄉親道歉,向台灣人民道歉。」

針對NET的登報行為,基隆市政府回應表示,基市府表達肯定,同時市府也會以善意的立場做出相對應的表示。市府強調,基隆東岸商場的全部產權皆屬市府所有,此點絕對無庸置疑,但市府也願意在法院的仲裁下,讓紛爭儘快落幕。

基隆市府強調,這段時間以來,外界對於基隆市府的偏頗言論與攻擊,市府未來將持續向社會各界、媒體、政黨及基隆全體市民溝通,讓大家了解,市府在這段時間的作為都是在維護基隆市民的最大權益。

網友則紛紛表示看法,「這道歉跟基隆市府沒關係」、「國民黨解決民進黨留下的老問題」、「這樣就對了,在屋簷下一定要低頭」、「做的非常正確,民不與官鬥」。

照片來源:Google Map截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NET爭議大!謝國樑控林右昌市府不登記產權  國民黨批蕭美琴急護航

美甲品牌MINOU停業  消保官:會員不滿可申請支付命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