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24小時通牒!痛批林右昌抹黑吸毒 謝國樑要求親自道歉否則提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24小時通牒!痛批林右昌抹黑吸毒 謝國樑要求親自道歉否則提告
  • 字級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針對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日前指稱基隆市長謝國樑吸毒,謝國樑今(23)日召開記者會表達不滿遭抹黑,並下24小時通牒,要求林右昌親自道歉,否則將考慮到醫院驗毒並提告林右昌。

謝國樑首先表示,今天站出來開這場正式記者會,是因爲林右昌指控他吸毒,現在整個社群網路,包含側翼、綠媒,都在說這事情,對他的人身攻擊已經慢慢開始擴大,自己絕對不能忍受。

「這幾天,我太太也憂慮到睡不著覺。」謝國樑說,針對自己被質疑是不是有吸毒,感到非常難過也很憂慮,未來假如別人繼續像林右昌這樣不實指控,並貼標籤,那他和太太兩個人要怎麼面對孩子?

謝國樑指出,他要向林右昌提出嚴正抗議,並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吸毒,並要求林右昌公開說清楚。他說,若林右昌認為有吸毒,請直接講清楚,不要抹黑,「若你明知道我沒有吸毒,你還這麼做,我要求你,請你親自來跟我道歉」。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謝國樑說,必須要爲自己個人、爲家庭,更爲整個基隆市政府,站出來澄清。他強調,「基隆市長絕對不是拉K吸毒犯,請民進黨側翼不要再指控基隆市長謝國樑是一位吸毒犯」。

謝國樑強調,給林右昌24小時的時間,來回答自己嚴正抗議遭抹黑的問題,並親自道歉;假如林不回答,他會考慮去醫院做自清,然後採取法律行動,控訴林右昌。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NET爭議大!謝國樑控林右昌市府不登記產權  國民黨批蕭美琴急護航

美甲品牌MINOU停業  消保官:會員不滿可申請支付命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