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林右昌造謠生事  孫大千指謝國樑幫收8年執政爛攤 - 匯流新聞網

NEWS

轟林右昌造謠生事  孫大千指謝國樑幫收8年執政爛攤
  • 字級

照片來源:孫大千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20)日召開記者會控訴,前基隆市長林右昌餵食假訊息,林及其胞妹給基隆市貼上「賤價委商」不堪的標籤,絕對是對基隆市最大的抹黑;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則撰文聲援謝國樑,批評林右昌到底丟不丟臉?明明是謝國樑在幫林右昌收8年執政的爛攤子,林現在居然還有臉指三道四,造謠生事?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孫大千接連嗆問,為什麼林右昌執政8年,但是基隆市連一家像樣的百貨公司都沒有?基隆市最精華的東岸廣場,在林右昌執政任內,怎會搞成大雜燴式商場?為何林右昌沒辦法將東岸廣場的產權登記盡快完成?他說,林右昌害得謝國樑想要改造基隆,還要面對釘子戶。

「林右昌過去8年都在睡覺打混?」孫大千舉例,為什麼明明微風每年要支付給基隆市政府6775萬元,而林右昌卻把它縮水成1500萬?是數學不好?還是心腸不好?他說,再看看基隆的東岸廣場,有大腦的人都會搖頭嘆息?

謝國樑今日上午指出,近期的不實輿論紛飛,必須歸咎於「中央廚房」,中央廚房則是林右昌家族,林及其胞妹給基隆市貼上「賤價委商」如此不堪的標籤,這絕對是對基隆市最大的抹黑。他也強調,基隆市政府與未來的廠商每年就會有5000萬元左右的現金租金,以及1000多萬元的媒體回饋,面對這些不實的指控跟政治操作,他將會一一澄清,還原真相。

照片來源:孫大千臉書、基隆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陸籍快艇越界捕魚躲查緝釀2死  侯友宜籲兩岸妥善化解衝突

國台辦稱金廈無禁止限制水域  陳冠廷:個案勿釀政治事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