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市府開工團拜!謝國樑籲以和為貴  盼與NET溝通解決標案爭議 - 匯流新聞網

NEWS

基市府開工團拜!謝國樑籲以和為貴  盼與NET溝通解決標案爭議
  • 字級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基隆市政府今(15)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市長謝國樑向同仁道賀恭喜,期勉努力做出成績感謝市民,並強調將推動海港摩天輪,盼以和為貴透過溝通解決與NET公司的爭議。

談到年假過後第一天上班的心情,謝國樑受訪時表示,非常振奮,並強調今年有很多工作需要透過溝通順利完成,包括在國門廣場興建摩天輪,藉此吸引國際觀光人潮。他說,摩天輪是很多國際海港城市的標準配備,市府也會多跟市民、社團溝通,讓民眾了解摩天輪對於基隆市的觀光有正面助益。

有關基隆市東岸商場重新招標案由微風集團得標,參與投標失利的NET不甘心過去投資的建物拱手讓人,槓上市政府。對此,謝國樑表示,NET過去在基隆努力的成績不容否認,雙方法律見解雖略不同,但仍希望異中求同,會以「和」字作為開春後的訴求。他表示,市府主動釋出善意,已請副市長邱佩琳及新科立委林沛祥協助,與NET討論未來是否有攜手努力的空間。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隨後,謝國樑前往基隆市議會與議長童子瑋及議員們拜年祝賀。童子瑋表示,過去一年議會執行穩健度過,有賴府會密切聯繫,也期待新的一年可以成為市府、市議會和市民之間的重要橋梁。

謝國樑表示,新的一年在議會鞭策及民意督導之下,持續注重議會提供的訊息及想法,做好市政工作,新的市府團隊有新的政策及目標也會加強與府會保持順暢溝通。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公共藝術3-1】是門好生意? 盤點被嫌醜吉祥物地標及公共藝術

【羅智強3-3】新國會強化立委職能  推「藐視國會罪」不讓官僚繼續囂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