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瘋傳郭台銘公開信挺侯康 知情人士這麼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營瘋傳郭台銘公開信挺侯康 知情人士這麼說
  • 字級

照片來源:郭台銘競辦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越接近投票日,謠言特別多,郭台銘辦公室發現自1月6日起到今(11)日,網路出現多封冒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名義發出的不同版本偽冒內容公開信,因接到很多記者詢問真偽,郭辦正式聲明澄清:「該封冒用郭董名義的公開信,並非由郭辦發出,已交給律師處理。」另有知情人士表示,先前6日的內容只寫支持「最可能當選的人」,後來可能怕藍營選民智商不夠高?看不懂第一版,大家可能跑去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所以修正在第二版寫明侯友宜、趙少康,在藍營Line群組瘋傳。

知情人士透露,1月6日出現假的郭台銘公開信的時候,就有人跟郭辦說可能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等人草擬,但經郭辦求證,宣董否認有寫那封信。知情人士說,今天收到新版公開信讓他們親郭人士哭笑不得,這個事情竟然還有進化版。而一位郭身邊人士被問到之後,就快速查了一下,發現是在今天早上10點50幾分,將近11點的時候,有大量的假賬號在藍軍的群組散佈這一封郭董公開信,當然是冒用名義的,大量散佈的是第二版,有寫明侯友宜、趙少康。

知情人士說,「我們是覺得有點好笑,可能是國民黨或支持者急了,可是他們又找不到宣董背書,沒有人敢具名散播,所以他們只能用假賬號的方式在Line群傳。反正最後出事了,就算要抓,可能我們都懷疑是國民黨做的,但是說真的要證明是國民黨做的,可能有點難,他們可以否認,對不對」?

照片來源:郭台銘競辦

「他們特別把第一個版本改成寫明侯友宜、趙少康,就是怕大家認為,最有可能下架民進黨的是柯文哲,都跑去投給柯文哲,於是就改成有寫侯康。」他說,今天11點多,近12點的時候,也有不少人問他「這封信到底真的假的」?根據他回去一查,這公開信斧鑿的痕跡很重,只能說可能是藍營急了,急到連這種冒用名義的事情都敢做。

知情人士強調,許多親郭人士今天上午就一直被問了,幾乎每個人都被問到。他非常不認同,選舉期間有心人士搞這種亂七八糟、下三濫的手段,意圖影響選舉投票。另外他呼籲,請藍營不要再聲稱要「郭董歸隊」,那是情緒勒索,也是在消費郭董,「是不是大概不行了,覺得可能落後對手一大截,不然幹嘛搞這種冒用名義的下三濫手段」?

照片來源:郭台銘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歷史怎記載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公民運動與樁腳政治對決

估柯文哲獲670萬票!王尚智批名嘴喊棄保 難撼動熱情小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