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侯康「郭台銘公開信」造假 黃國昌告發:藍營說清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挺侯康「郭台銘公開信」造假 黃國昌告發:藍營說清楚
  • 字級

挺侯康「郭台銘公開信」造假 黃國昌告發:藍營說清楚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黃珊珊以及陳智菡,今(11)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指出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擔任董事的中華日報社旗下、中華新聞雲,未經查證就公布假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內容稱要支持國民黨「侯康配」,已經觸犯《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黃國昌已向台北地檢署告發,並呼籲國民黨及侯辦出面說清楚。

民眾黨下午召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使出選舉奧步。陳智菡指出,今天藍營社群、挺郭社群及媒體,都發布「郭台銘出面了」,內容為郭台銘發信呼籲大家挺國民黨「侯康配」。郭台銘自退選後,就一直沒有再公開露面,但是今早網傳一份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容稱會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國民黨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但郭台銘辦公室已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陳智菡指出,追溯來源發現是中華日報社旗下的中華新聞雲率先發出,再藉此轉傳,而中華日報社的其中一位董事,就是黃子哲。

挺侯康「郭台銘公開信」造假 黃國昌告發:藍營說清楚 11

黃國昌表示,民眾黨已經向台北地檢署告發,中華新聞雲或轉傳者,都已觸犯《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希望檢調能夠查出到底幕後主使者是誰。民眾黨也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以及黃子哲,都要出面說明清楚。

照片來源:翻攝郭台銘臉書、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幕】動保議題要原住民「改變宗教」柯文哲稱沒講過 揭不分區她專業僅版主社團

黃金週/柯粉計畫偷搭綠營遊覽車北上 當臥底再轉移北門廣場「感恩守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