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和!「蜜獾」徐巧芯邀「大學姊」林筱淇合體掃街拜票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和!「蜜獾」徐巧芯邀「大學姊」林筱淇合體掃街拜票

照片來源:徐巧芯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候選人徐巧芯邀請曾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台中市政府顧問、台中觀光旅遊局長的「大學姊」林筱淇於今(3)日陪同掃街拜票,積極在選前把握每一雙手的機會。

林筱淇表示,徐巧芯的特質不僅年輕而且又專業,是現在國會裡面相當需要的人才,自己非常欣賞這樣一位有幹勁且有衝勁的女戰將,希望信義南松山的選民們將徐巧芯送到立法院,繼續為大家打拼。

徐巧芯說,在野陣營齊心協力,在議題上共同監督執政黨,替人民把關。她特別感謝林筱淇在選戰關鍵倒數10天來支持,絕對是相當關鍵的助力。徐巧芯及林筱淇今天在永春市場熱情地向民眾與攤商打招呼,民眾也送上大大的擁抱並囑咐兩人天冷要多穿,選戰要拼身體也要顧,展現地方上的支持與溫暖。

照片來源:徐巧芯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張宏陸膨風  林國春:多數民眾認社後輕軌政見不可行

不可一黨獨大!呂秀蓮:2黨2顆爛蘋果 若3黨勢均力敵是人民之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