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王定宇:台86向東延伸案  山區都市同享高質量公共服務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政見/王定宇:台86向東延伸案  山區都市同享高質量公共服務
  • 字級

照片來源:王定宇競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南市立委第六選區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3)日登場,現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呼籲,選民用選票決定自己未來之外,並在政見會中指出他守護國家、建設家鄉、服務市民的三大任務與使命。他說,希望透過台86快速道路向東延伸案,讓山區能與都市同享高質量的公共服務,讓我們一起生活的家鄉,可以更加進步與安全,他會繼續與所有鄉親攜手「一起努力讓家鄉更美好」。

第1位上台發表政見、尋求連任的王定宇表示,為人民解決問題是政治的根本,無論問題大小,當民眾需要幫助時,要讓他們能找得到人、並站在一起、解決他們的問題。王定宇強調,「服務人民」是公職人員最基本的事情。他的第二任務是「建設家鄉」,先前南部有「子女栽培的有越出息,離故鄉越遠」的無奈,所以他一直思考如何將產業帶回台南,讓年輕人在故鄉就有好的就業機會,也可以不必離鄉背井,能跟長輩生活在一起。王定宇強調,在他與里長、地方意見領袖們一起攜手努力下,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成大沙崙醫院、沙崙健康園區、國家級研究單位等接連進駐南關線,將為地方提供許多薪水不錯的工作機會,並讓年輕一代能在家鄉安居樂業。

王定宇細數在地方建設的成績,如仁德三爺宮溪的整治,採取「預算一次到位、分段同時施工」,歷經3年就讓96%的淹水區不復當年八八風災般淹水,此外,從東區一路到南關線的山區,他將每一所學校的操場、跑道、老舊校舍進行更新、建立友善廁所,提供孩子們優質、友善的就學環境。

王定宇進一步表示,在國會更要「守護國家」,指歸仁陸軍輕航基地雖會吵到左鄰右舍,但不是鄰避設施,因為國防是國家的根本,是保護國家安全的設施,所以他用3年時間修改《噪管法》,地方回饋金從一千萬提高到七千八百萬,使地方民眾能夠理解和支持國防。另外在國家議題上,王定宇呼籲,要全力壯大台灣,在國際結交理念相同的盟友,台灣才會更加安全,只有國家安全穩定,台灣的發展才能長久永續。

照片來源:王定宇競總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張宏陸膨風  林國春:多數民眾認社後輕軌政見不可行

不可一黨獨大!呂秀蓮:2黨2顆爛蘋果 若3黨勢均力敵是人民之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