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逃稅騙子!高嘉瑜:侯友宜提告是想拿司法當遮羞布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逃稅騙子!高嘉瑜:侯友宜提告是想拿司法當遮羞布

照片來源:高嘉瑜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港湖區立法委員3號候選人高嘉瑜今(30)日表示,已查詢國稅局,證實大群館有逃漏稅、已補稅,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公布補稅的資料跟金額,讓大家知道國稅局認證的逃稅騙子,到底逃了多少稅、補了多少稅?

高嘉瑜指出,侯友宜大動作提告她,想要拿司法當遮羞布,甚至拿太太當擋箭牌轉移焦點,但國稅局早就證實2018 監察院就查出,又昱公司年收入從1500百萬元至2千萬元不等,但每年繳交的「營業所得稅」,卻只有約70、80萬元。後來被國稅局追稅後,侯友宜再補繳了2014年至2016年,「每年逃漏30多萬元稅金」,合計超過百萬元。

她表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無償出租」土地給女兒的又昱公司做生意,卻違法「逃漏個人地租收入的綜所稅」。後來也被國稅局開單追稅、且認證要追繳5年的稅,民進黨的王威中檢舉後,新聞已有報導,侯友宜至今還在狡辯、瞎扯什麼?

高嘉瑜強調,以上都有資料,也有新聞,更已跟國稅局確認過。正因檢舉人是王威中,所以王可就檢舉向國稅局查核檢舉結果,而國稅局也因此證實侯友宜有補稅,但侯友宜補稅的金額是多少,國稅局卻不願透露。

高嘉瑜呼籲,侯友宜拿出補稅的資料跟金額,讓大家知道他到底逃了多少稅,補了多少稅?還有要繼續對全國民眾說謊到哪時?她說,2018地方投票前,侯友宜信口雌黃、騙過蒼生;這次2024,侯友宜詐騙人民、故技重施,但別妄想能再次過關。

照片來源:高嘉瑜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競辦要告!高嘉瑜提5問  再嗆侯友宜逃漏稅騙子不是漢子

爆侯友宜2018就逃稅!高嘉瑜轟說謊成性根本是「逃稅騙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