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侯友宜2018就逃稅!高嘉瑜轟說謊成性根本是「逃稅騙子」 - 匯流新聞網

NEWS

爆侯友宜2018就逃稅!高嘉瑜轟說謊成性根本是「逃稅騙子」

照片來源:高嘉瑜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8)日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謊成性,漢子根本是逃稅騙子,2018就逃稅還施壓國稅局補稅。她表示,日前民進黨指控侯友宜不僅是惡房東剝削學生,更取巧將600坪的凱旋苑申請成99個門牌來規避房屋稅、還始終謊稱其有繳稅;且凱旋苑起造人友友投資公司是1994年由侯夫人任美鈴出資成立,但明明侯友宜和任美鈴早在1983年就結婚,為婚後共同財產,侯友宜卻仍「謊稱凱旋苑為太太繼承的家族財產」,如今竟厚顏無恥地稱要提告賴清德?

高嘉瑜指出,事實上目前民進黨所有對侯友宜文化宿舍的相關資料,全都來自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在2018年時的挖掘和爬梳,在她重新詢問王威中後,認為侯友宜對賴提告一事,根本是浪費司法資源,侯友宜不但有逃漏稅的事實,根本還是一個欺騙全國民眾、說謊成性的逃稅騙子。

她發現,早在2018年選新北市長時,侯友宜就曾在媒體前演出「保證大群館絕無逃漏稅,卻在選後偷偷補稅」的戲碼,更可惡的是還有國稅局官員配合,這齣爛戲最後也被時任議員王威中揭穿,當時侯友宜的大群館因違反「都市計畫法」、涉嫌漏繳稅,事後被監察院發現侯補稅達100多萬,雖說侯當時也辯稱僅為稅務調整、並非欠稅,但據2018年11月15日王威中發布的新聞稿可知:「國稅局為避免被追究責任,曾親口向立委坦承自己一邊收檢舉函拖著不辦,一邊通知侯友宜來補稅,幫忙掩蓋逃稅,最後再用『不查、結案』來回覆檢舉人王威中。」

高嘉瑜說,國稅局部分官員偏幫侯友宜,是因侯友宜在公部門幾十年、遍佈人脈,其向來引以為豪的公務員身分,實則淪為其佈建特權關係的網絡;當時的國稅局甚至被王威中譏為「侯稅局」,侯稅局為了幫侯友宜逃稅,竟祭出方法:第一招是自家分局管轄權互踢皮球,幫忙拖延時間,檢舉對象又昱公司明明就設籍於北區國稅局轄內,但北區國稅局卻辯稱此案檢舉對象包含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其戶籍在台北市皮球踢給台北國稅局,台北國稅局又函覆此案是檢舉又昱公司,皮球再踢回北區國稅局。

照片來源:高嘉瑜影片截圖

第二招為向檢舉人王威中要求提供「非當事人不可能取得的」契約書,高嘉瑜提到,互踢皮球三週後,台北國稅局終於認了任美鈴案在他們管轄範圍,但又將昱公司案退回北區國稅局。更令人傻眼的是,台北國稅局又再指王威中檢舉所附資料不足,無理要求提供任美鈴與其銀行土地信託契約書、又昱公司承租任美鈴土地的租賃契約書等,沒有補件就不受理,但問題是這些資料「非當事人就不可能取得」。

高嘉瑜強調,為逃稅目的而切割百戶門牌的侯友宜,在2018時對全國民眾聲稱從未逃漏稅,卻在2018新北市長選後補稅百萬,已是稅務機構認證的逃漏稅者。已經查到侯逃稅,卻對檢舉人王威中謊稱查不到,試問國稅局當時是吃了侯友宜說謊成性的口水?侯友宜過去可以對全國民眾睜眼說瞎話,這次選民務必要看清他真面目,是逃稅的騙子,絕不是什麼漢子。

照片來源:高嘉瑜臉書、影片截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談賴清德像岳不群 專家:柯是左冷禪、侯似老實郭靖

韓粉熱情柯文哲身邊重現 黃揚明:韓國瑜最近對民進黨很有情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