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推形象影片主打正向乾淨選風 黃秀芳籲投票教訓抹黑的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推形象影片主打正向乾淨選風 黃秀芳籲投票教訓抹黑的人

照片來源:黃秀芳競辦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2024大選2週後將投票,民進黨彰化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冒風雨掃街,總統蔡英文也特地到彰化為她站台拉票。黃秀芳競總今(29)天推出2支形象影片,訴求她清白從政、專職民代。對於近日滿街抹黑的布條、看板,黃秀芳陣營強調,會持續推動「正向選舉、乾淨選風」,不賄選、不抹黑、不亂拉布條、不亂插旗,把乾淨市容還給民眾,也呼籲民眾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黃秀芳競總召開沙龍式記者會,發表2支競選形象影片,執行總幹事莊陞漢指出,黃秀芳為人踏實,堅持走正向選舉,但對手頻頻以潑髒水、抹黑方式想博得選民青睞,黃不願隨之起舞。身兼執行總幹事的縣議員黃柏瑜說,根據內部民調,黃的支持度領先對手有段距離,對手可能感到焦慮,才一直用不實言論抹黑,但這種抹黑的選舉方式,彰化人很討厭,黃秀芳堅持打一場乾淨的選舉,不抹黑、不插旗、不亂拉布條,當然也不會賄選,要還給市民乾淨、環保、安全的市容景觀,呼籲選民如果看到抹黑的影片、看板、布條很生氣,「一定要站出來投票,給抹黑的人一個教訓」。

縣議員李成濟說,黃秀芳任三屆議員、二任立委的成績單,鄉親有目共睹,且她從政以來,積極為地方爭取建設,服務紮實、為人親切力十足,深受支持者喜愛,如果要用斷章取義的方式抹黑一個資深政治工作者的人格,相信選民不會接受。

黃秀芳則表示,今天主要訴求打乾淨的選舉、正向的選風,但對手頻以她106年在立法院質詢片段斷章取義,令人遺憾,完整事實是當年時捷運只規劃到彰化市的外圍,對市區發展無助益,經過她和許多立委的努力,捷運綠線不只延伸到彰化市外圍,更延伸進彰化市區與台鐵共構,對地方終於產生實質的效益。

照片來源:黃秀芳競辦

黃秀芳指出,她長期以來的服務精神就是「用心聽、認真做」,也不做副業、不包工程,唯一做的事就是服務選民,她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每個人進立法院的目的不一樣,她進立法院的目的只有一個「服務鄉親」,呼籲鄉親票投1號黃秀芳,總統票支持2號賴清德、蕭美琴。

照片來源:黃秀芳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斥國民黨侯陣營圖施壓檢方 南市府轟破壞司法獨立

侯競辦要告!高嘉瑜提5問  再嗆侯友宜逃漏稅騙子不是漢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