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友性別羞辱 徐巧芯婆婆:夫妻商量好公婆就OK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遭網友性別羞辱 徐巧芯婆婆:夫妻商量好公婆就OK

照片來源:徐巧芯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為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時,談到台灣生育率的問題時,表示綠委吳思瑤近50歲不可能生,這輩子絕子絕孫,並勸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回家增產報國,引發熱議,也發生許多網友刻意性別羞辱徐巧芯。

徐巧芯住在屏東的婆婆,不捨媳婦被欺負,今(29)日表示,徐巧芯和她兒子結婚快要六年了,她從來沒有問過媳婦考不考慮生個孩子,她的先生也是如此。她能理解楊志良的公共衛生專家的背景,讓他對國家少子化的憂心,也請各位網友能夠互相體諒。徐巧芯沒做錯什麼事,一直為人民喉舌、監督政府,「我們家以有巧芯為媳婦為榮」。

婆婆透露,常跟徐巧芯說,媽媽希望你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走出自己人生的路,只要你們夫妻倆商量好、覺得OK,做公婆的就OK、就高興,現在的時代男女平等,有能力的人就盡量發光發熱,為國家為社會盡一己之力做些貢獻,人生而平等無分貴踐。

談到教書生涯,婆婆指出,自己曾經是位大學老師,每個學生都是她心中的寶貝。她相信人性本善,但現在的社會有太多隱藏在後面的鍵盤手,以詆毀他人為樂,所有作育英才的人都不贊同此種行為。

婆婆為楊志良緩頰,說他沒有錯,只是比較傳統,她能理解,媳婦徐巧芯更沒有錯,她站在徐的身後不能替媳婦做些什麼,只能幫忙加油。徐一直是劉家好媳婦,也是她兒子的好伴侶。婆婆稱讚徐巧芯為人正直、公平正義,希望大家能支持這樣勇敢發聲揭弊的人進入立法院,把人民想知道的各種真相發掘出來,因為人民有知的權利。婆婆重申,媳婦徐巧芯是劉家疼愛的媳婦,沒有做錯什麼事,只是勇敢的走在熱愛的道路上。

照片來源:徐巧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談賴清德像岳不群 專家:柯是左冷禪、侯似老實郭靖

韓粉熱情柯文哲身邊重現 黃揚明:韓國瑜最近對民進黨很有情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