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棟房資產6千萬?許智傑駁「不實」批侯友宜任憑藍政二代當大地主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三棟房資產6千萬?許智傑駁「不實」批侯友宜任憑藍政二代當大地主

照片來源: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國民黨指控「許智傑有三棟房子,資產總值6千萬」,他澄清自己財產申報寫得清清楚楚,有兩間30年的無電梯老舊公寓,以及服務處的一棟透天厝,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易仲、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故意誤導視聽成三「棟」房子。

許智傑提出兩個選項,選項一:歡迎陳麗娜及鍾易仲以4千萬購買他現在居住的老公寓,當時購買約4百多萬,若國民黨願意如自己所說的4千萬購買,他非常願意賣,若國民黨不願購買,也不願道歉澄清不實指控,自己將提出告訴,捍衛清白。

許智傑說,鍾易仲記者會絕口不提千坪農舍莊園,3天前的臉書不是說是媽媽名下?怎麼現在又絕口不提?鍾家破千坪農舍莊園,比馬文君、廖先翔家族的莊園還大,這些都是有所本的公開資料,請鍾易仲誠實面對。他也呼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要玩兩面手法,一手說要幫助年輕人買房,另一手卻任憑國民黨內馬文君、廖先翔、張智倫、鍾易仲等政二代當大地主。比較起來會覺得怎麼差這麼多,年輕人能接受嗎?

照片來源: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郭會18次  柯文哲看出郭董「很討厭朱立倫」

遭李彥秀諷一直唱歌!高嘉瑜回嗆:她不務議員正業 半年參選3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