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李彥秀諷一直唱歌!高嘉瑜回嗆:她不務議員正業 半年參選3次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遭李彥秀諷一直唱歌!高嘉瑜回嗆:她不務議員正業 半年參選3次
  • 字級

照片來源:合成自李彥秀及高嘉瑜臉書照片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港湖立委參選人李彥秀昨(12)日酸同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說高一直在唱歌未提政見,還邀高練拳。高嘉瑜今日回嗆,李不務議員正業,半年參選3次,選舉至今李彥秀不斷地用各種諷刺、攻擊跟負面批評嘲諷她。高嘉瑜說自己願意應戰,從今天開始在兩週內,請李約一個時間戴上護具與拳套,在擂台上進行切磋與練習,按照標準拳擊手的練習方式,每回合3分鐘,上場互相練習3回合,「既然是李昨天主動提出邀請的,嘉瑜也沒有理由拒絕」。

高嘉瑜提到,李彥秀一再對媒體稱:「不知道嘉瑜有什麼政績,好像只會唱歌」她表示其實李彥秀不只一次在公開或是私下的場合攻擊她一直在唱歌,對此自己只想說,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不是每個人都像李彥秀不務議員正業,整天忙選舉,半年選3次,議員、議長、立委都要選。

高嘉瑜回顧在接近選舉的這兩個月,自己仍不忘善盡立委職責,持續推動的數項政績,包括:成功爭取內政部長林右昌承諾虛坪改革修法「降公設比至25%」;爭取到經濟部長王美花承諾「5年內調降30%保健品關稅至20%」;記者會成功爭取疾管署同意「釋出冠狀病毒救命藥救治貓腹膜炎」;爭取到社家署規劃全國托嬰中心監視影像上傳雲端備份;成功爭取高齡者不動產異動時可即時通知註記對象;推動囤房稅2.0修法,成功刪除民意代表干涉稅基評定。

她舉例說明,自己另外還成功推動家暴法修法,禁止散布被害人性影像並保護未同居伴侶;推動幼兒扣除額修法,適用年齡擴大至6歲、並提高額度至16萬;推動房租改列特別扣除額,並提高額度至26萬;7年不間斷監督京華城改建案容積高達840%,並於9月送監院調查;主動關心女足長期集訓與規劃出現空窗狀況;記者會控訴國產水泥回饋衛生局7000坪,可改做1000戶社宅。

高嘉瑜強調,除以上這些在近期推動的政策成果外,她在立委任內,更多次對於港湖交通建設、居住正義、稅制改革、詐騙防堵、消費者權益、婦幼兒少權益保護、性別暴力受害者保護、少子化對策、食品安全、動物保護及爭取公營長照機構和推動女足次級聯賽等議題發聲,並積極爭取改善,最終也都有所收穫。

高嘉瑜呼籲李彥秀,回歸務實的政策面討論,不要為了選舉失了格調,只會用抹黑造謠中傷的負面方式選舉,不監督市政,還造謠她沒做事、沒政見:「一個一直在選舉、半年選三次的人真的沒資格說這種話。」

照片來源:合成自李彥秀及高嘉瑜臉書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怎麼贏?游盈隆:白營須堅定投票 與賴蕭形成世代階級對決

校長黃紀生性侵學生惡性重大 監察院通過彈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