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形容所認識侯友宜 洪孟楷:講話憨慢但金實在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一句話形容所認識侯友宜 洪孟楷:講話憨慢但金實在

照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30天,國民黨立法委員洪孟楷今(13)日表示,除了組織固票外,空戰加強也不可少,而藍營近期也將運用各區候選人串連的方式,以短影音企劃搶攻網路世代。他也率先錄製響應,影片有點類似快問快答的自錄影片節奏,其中有一題「一句話形容你所認識的侯友宜、趙少康」,他不加思索就能回答出心目中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

一句話形容侯友宜?洪孟楷說,自己馬上聯想到兄弟象前總教練盜總林易增曾拍過的經典廣告台詞:「我金憨慢講話,但是我金實在!」但其實越認識侯友宜的人,越知道他並非不擅言詞,只是不愛伶牙俐齒。所以他稍微調整一下變成:「雖然稍微憨慢講話,但是他金實在!」

至於要怎麼一句話形容趙少康,洪孟楷則立刻想到30年前趙參選首屆民選台北市長所喊出的口號:「最亂的時代、最好的選擇!」當時少康炫風讓身為國小生的他也深受震撼。而2024也被稱為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有戰爭風險,也說是混亂時刻,而到目前為止,趙少康確實是藍營副手最好的選擇,所以拿30年前的競選口號形容,簡直毫無違和感。

洪孟楷強調,目前空戰各陣營也都在搶攻,藍營能夠找到有13年社群媒體經營經驗的團隊協助助攻這塊,相信推出的短影音絕對點閱、轉傳能夠有廣大迴響聲量,把大家都串聯一起,這次不分什麼藍,只有一種藍,那就是團結藍,團結藍再出發,絕對要為台灣人民贏回充滿希望的藍天。

照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怎麼贏?游盈隆:白營須堅定投票 與賴蕭形成世代階級對決

校長黃紀生性侵學生惡性重大 監察院通過彈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